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出席活动被呼张太太 透露可能回成都办婚礼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摄影记者 郭广宇)“张太太,张太太,张太太……”虽然谢娜(微博)(上图)一溜小跑离开现场,可是听到粉丝整齐的呼喊声,她的嘴角不由自主流露出微笑。昨日下午,谢娜出现在双楠某大型超市,为其代言的产品站台。因为刚刚在微博上正式宣布了和张杰(微博)的婚事,所以现场出现了许多歌迷。但由于现场秩序很混乱,谢娜亮相不到10分钟就匆匆离开,也没有对媒体透露婚礼的细节。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这次回蓉,张杰并没有陪同。至于婚礼是在北京还是在成都举行,谢娜透露正在考虑中,不排除会在两地先后举行。

  昨日在现场,谢娜看到热情的粉丝,她说:“我希望以后能有多一点时间回成都,和大家见面,最喜欢大家了。”由于现场混乱,原本准备接受家乡媒体采访的谢娜也被迫迅速离开。不过记者还是联系上谢娜,谢娜表示这次回四川,还到老家去看望了爷爷,吃了爷爷亲手为她做的鱼香茄子、毛豆儿、青椒玉米等等,很满足。

  截至昨日记者发稿前,谢娜在微博上公布自己婚讯的消息,已经被转发了47万多条。对此,谢娜也非常感谢大家,“我实在憋不住了!你们相信吗,昨天到今天,我一直在看每一条、每一条、真的是每一条的祝福留言,只是经常会看着看着就眼睛模糊了……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感觉很错乱!原谅我们没有办法@每一个朋友,谢谢每一个朋友,我们全都收到了!真的收到了!把这些祝福同样送给你们,我们一定会一起幸福!”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