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璇与高云翔逛母婴店 宽松衣平底鞋似有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0: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高云翔(微博)、董璇(微博)曝出好事将近的消息后,近日,有媒体拍到两人携手同逛母婴用品店,董璇衣着宽松疑似有孕。

  在不久前的七夕传统佳节上,两人又在微博上甜蜜互动,高云翔用微博向董璇求婚,两人虽未明确摆出求婚的架势,但甜蜜的表白和互动已表露心迹,无数影迷跟帖祝福。而近日,有媒体拍到两人携手同逛母婴用品店,董璇穿着浅色宽松衣、黑色平底无跟鞋,两人在店中呆了很久,董璇时不时地抬眼询问高云翔的意见,高云翔其间还打了一个电话,疑似在询问什么。

  两人逛完母婴用品店后并未再看其它店铺,而是选择离开,意图显然很是明显,专奔母婴店而来,此次似乎也只是先期参考,离开时并未见购买任何物品。走出母婴店后,董璇略显疲惫,高云翔体贴地牵着手护送到座驾,两人开心离去。两人的行踪及董璇的宽松装扮让人不得不怀疑是否有孕在身。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