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公布婚讯后首度回蓉捞金 亮相不到十分钟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川妹子谢娜(微博)就是典型。几天前才在微博高调公布婚讯,昨日又马不停蹄赶回家乡为所代言的产品站台叫卖,真是恋爱工作两不误。见面会现场,谢娜从出场到离开不到十分钟时间,但凭借多年来《快乐大本营》“马栏山坡姐”的超强号召力,依旧吸引了众多“娜米”(谢娜粉丝的昵称)亲临现场助阵。尽管主办方特意加派了安保维护秩序,结果却无济于事。“娜”式旋风驾到后,现场秩序陷入彻底瘫痪状态。

  “娜”旋风刮得现场大乱

  短发、绿色的短袖搭配花色短裙,谢娜走到何地都将欢型进行到底,哪怕是回家乡,她的欢型行头也不例外。昨日下午的活动原定下午2点开始,然而因为现场秩序太过混乱的原因,直到下午近3点,谢娜才在安保拉起的人墙下艰难进入现场。其经纪人张小姐虽然在活动开始前多次找到主办方沟通,强调安保的重要,并向媒体放话说,如果秩序再这样混乱下去,将临时取消谢娜与大家的见面环节,但结果依旧无济于事。记者在现场看到,主办方确实增派了安保人员,然而当“娜”式旋风驾到后,现场秩序彻底陷入瘫痪状态,人群从四面八方涌进现场,尖叫声、呼喊声乱成一团。看着台下超热情的观众,谢娜赶紧拿起话筒,希望大家不要太拥挤,以免发生意外。在谢娜三番五次的提醒下,现场歌迷稍微安静了一点。最终,据记者统计,谢娜从站上舞台到离开,亮相不超过十分钟,说了五句话,送了一件T恤和几包豆腐干,真可谓是“娜”是一阵风。

  很可能在成都办婚礼

  或许是喜讯公开的关系,昨日亮相现场的谢娜心情大好,整个活动中也是面带微笑。而两人的婚讯更得到了包括何炅(微博)、阿娇(微博)、阿Sa、谭维维(微博)等明星的留言祝福。据张杰(微博)所属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副总杨柳向媒体透露,谢娜与张杰的婚礼将在9月举行,至于在什么地方,邀请哪些人,杨柳表示目前还在筹备中。而张杰的爷爷奶奶对孙儿的婚事表示并不知情。而谢娜的爸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张杰这个娃娃很好。不过据谢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婚礼很有可能在成都举行。

  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摄影 王红强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