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怀孕流产谣言起 亲自赴公安局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8:40  华商网-华商报

  范冰冰再成“话题女王”!

  自8月6日微博传闻“范冰冰与某大亨有情”后,8月8日更有匿名邮件大爆“范冰冰怀孕流产”。昨日凌晨,范冰冰工作室终于反击,发出700字声明进行澄清。昨日下午,其宣传总监杨小姐确认,范冰冰已向北京市公安局报案,警方已受理。

  范冰冰“被怀孕”亲赴公安局报案

  8月6日,网友微博爆料说,范冰冰已有身孕,其肚中骨肉的父亲是某大亨。8月8日,有不少媒体收到匿名邮件,该邮件中以知情人士的口吻详解了所谓“范冰冰怀孕流产”说的内幕,邮件称,范冰冰已于上周前往著名的私立医院做人工流产。除了牵涉到已婚人士,还牵涉到其他女星。

  昨日凌晨,范冰冰工作室发表声明,称范冰冰是“深受伤害”,“造谣者,虽不伤己身,但无异于诛心……希望下次你再做这些事的时候,请略微地在心中停顿一下,想一想你伤害到的不仅是当事人本人,还有他们的家人、父母、孩子,可否手下留情。事实就是事实,范冰冰本人,就是真相!无论你眼中的范冰冰是什么样子,我们天天接触的她,就是一个对感情勇敢追求的女孩。她早就说过,她就是豪门,她要找的是灵魂伴侣,是纯净而真挚的爱情,她早就准备着,在遇到真爱后付出一切。这样一次又一次的‘被制造’事件,除了让她对于给家人、朋友带来困扰而自责,除了给她寻找真爱减小空间,还能有何伤害呢?”

  范冰冰工作室称,该匿名邮件中相关内容纯属虚构,某个别人士微博发布谣言当日,工作室人员已提请律师进入法律程序,并于北京市公证处公证相关内容。

  而昨日,范冰冰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报案,“真心希望此次能寻找到恶意微博发布者,和相关恶意邮件及诽谤事件的幕后黑手。”昨日下午5时,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杨小姐对记者称,范冰冰正在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报案。下午6时30分,对方称朝阳分局已受理该案。

  为何牵连某大亨?双方曾有合作

  范冰冰此次“被怀孕”事件,在网上引起强烈关注。有网友分析说,在为该商业公司相关活动助阵的明星中,范冰冰是少有的几乎每场活动都会出席的一线女星,这两年里一共出席了不下4次的活动。而且该公司还在娱乐行业有所涉足,与范冰冰工作室也有合作。

  有网友说,对于此次绯闻的滋生源头,应该与一组照片有关。日前范冰冰被拍到身着可爱的蓝色连衣裙现身机场,但整个过程中,范冰冰均站立在行李车上未曾踏下地面一步,这让许多网友猜测其是否有身孕故不方便行走。而随后,匿名邮件火上浇油。据记者了解,邮件中所称的“上周流产”,范冰冰本人正在泰国接受水下训练,为下一部新电影做准备。而近日,她还现身武汉。本周末她还将来西安,为某商业活动站台。如此繁忙的活动安排,“怀孕流产”传闻自然不攻自破。记者发现,最先爆料的微博网友也将自己的相关微博删除,而商业公司已于日前对此事予以澄清,并称不排除往后动用法律手段。

  为何她的传闻猛?一直单身、话题强

  娱乐策划人骆驼昨日分析,范冰冰前几年从各种传闻中爬起来,成长为“范爷”,形象正面。但是今年又遭到如此待遇,有其爆发的基础。“与前两年相比,范冰冰今年电影作品减少,人们看不到她更多的新闻,因此就有各种猜测。其次是范冰冰给外界形象一直是单身,作为适龄女青年,今年又是娱乐圈结婚年,所以会被联想。去年就传出她与王学圻之间的故事,至今,二人相继起诉造谣者,目前都还没有下文。三是范冰冰本身受关注,话题强,容易被利用进行炒作。”

  2007年4月,范冰冰在其博客留下“乱箭穿心,习惯就好”几个字后,远离是非,开始一门心思打理工作室。那时的她,还在负面新闻的漩涡中,整容传闻、与赵薇(微博)攀比……刚刚过去的这4年,范冰冰从一个“话题女王”变成了“劳动模范”,最多的时候一年出演6部电影,曾在西安一口气跑7家影院。拿下东京影后,品牌代言过亿……这一切,除了范冰冰本人努力之外,还得益于范冰冰工作室团队对其形象的维护。

  4年前,为辟谣,范冰冰曾跑到医院去做整容鉴定,最终到无力辩解而选择努力工作。而今年8月,她又一次“乱箭穿心”,选择了“报案”,从习惯到反击,也是一个女星的成长史。 本报记者 唐爱明

  范冰冰状告报社案将开审

  法院驳回被告的管辖异议

  因对方刊登自己和王学圻的绯闻,范冰冰将每日新报社告上法庭索赔200万元,每日新报社则提起管辖异议。记者前日获悉,北京朝阳法院驳回了被告的管辖异议,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今年5月,天津日报社下属的每日新报社刊登了《范冰冰、王学圻想结婚了——爸妈不同意,可能要私奔》一文,署名记者为宋某。范冰冰认定自己的名誉权受到侵犯,将天津日报社、每日新报社、记者宋某告上法庭,索赔精神抚慰金200万元。

  朝阳法院受理此案后,给三被告送达了传票。稍后,三被告向法院提出管辖异议,认为他们的住所地是天津市,《每日新报》是在天津市范围内发行的地方报纸,认为此案不应由北京法院管辖。对此,范冰冰提交居住证明,证实2008年2月6日起她一直居住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审理后认为,因侵权行为引起的诉讼,由侵权行为地或者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辖。

  朝阳法院对本案有管辖权,因此驳回了三被告的诉求。 刘杰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