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奶茶”刘若英与财经人士结婚 8月8日北京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7:24  新民晚报
刘若英当上新娘 图TP 刘若英当上新娘 图TP

  本报讯 (记者 张艺)昨日,“奶茶”刘若英(微博)在官方网站宣布自己的婚讯,她在官网上写道:“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此后,刘若英通过其经济公司发表声明,表示理解外界对于她的感情状态的好奇,为免媒体辛苦追逐,借由个人官方网站以及这则声明,向她的粉丝、传媒朋友分享她已定下终生伴侣的喜讯。刘若英的夫婿钟小江住在北京,从事财经行业,两人已于8月8日在北京登记结婚,双方家长都事先知道此事,并给予两人祝福。

  台湾媒体日前报道称,堪称“都会轻熟女”心声代言人的刘若英,苦等陈国富10多年,却迟迟等不到陈国富正面回应。报道转述刘若英友人的说法,“他(陈国富)让刘若英从20出头等到了41岁,实在也等够了。”友人表示,刘若英不想再痴痴等待陈国富,决定在今年秋天把自己嫁掉。这名爆料者称,奶茶曾经向陈国富提出要退出演艺圈,没料到对方说不必了,后来拍电影传达心意,对方却始终没回应。

  此后,刘若英在友人介绍下,认识了一名40多岁的商界人士钟小江,两人在内地香港密集约会,决定今秋完婚,这就是如今她的丈夫。昨日奶茶在声明中表示,自己婚后仍会继续她热爱的表演工作,希望媒体和粉丝给予他们空间享受平凡的夫妻生活。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