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达回应宋丹丹炮轰 称不见孩子才能有新生活

  日前,宋丹丹(微博)炮轰前夫英达(微博)14年来冷淡大儿子,更大骂他 “不是人”。英达近日做客深圳卫视 《大牌生日会》时公开回应:“要开始新的生活,就要把原来的一页彻底翻过去,包括不见孩子。”

  喜欢打比方 称炒作有点恶心

  宋丹丹与英达有过一段长达10年的婚姻,她在自己的书《幸福深处》中首度描述了与英达分手的前因后果。

  今年3月,宋丹丹还在微博中透露,“与前夫离婚时,他曾找了个记者写过一篇文章叫《把大树栽在花盆里起根就是错的》,大致写我是一花盆而他是大树我盛不下他。记得当时我看了特难过伤心痛不欲生。”“我确实是喜欢打一些比方,但不是人人都能理解,我很苦恼。”英达在节目中回应称,十几年前这段话也被炒过,但一直未被理解,“我现在还在用这个比喻,尤其是我做了婚姻节目后,更多地看到这种现象……我从来没说过谁是花盆,谁是树。”

  谈及现任太太梁欢时英达充满感激,他说梁欢如今在美国全心照顾家庭:“人家都污蔑我离婚是因为美女,她年轻是年轻,但貌美还真谈不上。”英达坦言虽是公众人物,但并没有什么可避讳的,“很多明星大腕都喜欢拿点东西来炒作自己,但对我来说,50多岁了,也有一点成绩,再炒这个东西不光没什么意思,甚至还有点恶心。”

  分手之后 不相信还能再做朋友

  前不久,宋丹丹带着儿子英巴图参加董路的节目体现母子情深;几天后,英达携英巴颜上同一节目,上演了一出父子情深。

  不料,英达对两个儿子截然不同的态度惹毛了宋丹丹,令她在微博中直骂英达“不是人”。谈及两个儿子时英达很有感触:“上一次婚姻结束时做了很多反省,我想我在孩子身上做到了什么,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我想到的就是,我为他(巴图)做得太少了。”“前面一段有了孩子时,我自己还是个孩子,当离开他了,感觉什么都没做,原来以为有一辈子的时间,哪知道一共就跟他相处这么长时间,我们虽然是父子,但生命中的缘分就这么长,所以当巴颜来的时候,我想再也不能浪费了。巴图怎么成长的,我都记不清了,我一定要在巴颜身上体验一遍。”英达说。“我个人不相信(分开后还能当)朋友这回事,不然干吗要分开?哪怕是有一点剩余的东西,比如名誉、孩子,也要在一起凑合。我也奉劝有相同经历的人,分开了就是分开了,不然对谁都没有好处,也会对新家庭造成伤害。”英达说要开始新的生活,就要把原来的一页彻底翻过去,包括不见孩子。

  同步播报>>>

  作家六六:内心满是理解

  “看英达解释,内心满是理解。”作家六六在微博上说:“如果你选择与自己年龄相当的男人,你就要容忍他在与你一起的岁月里总是犯错甚至出逃。”

  但一些网友并不赞同该看法,网友“晴迩小屋”说:“再怎么不成熟,都不能推卸做父亲的责任。”

  劲体娱视线>>>

  不见孩子就是懦夫!

  当缘分走到尽头时,分开对彼此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对英达分手后无法当朋友的观点我也认同。

  但是,对无法选择的孩子来说,DNA的微妙作用是永远无法消除的,无论父母是否在一起,孩子的身体中都流淌着两人曾经爱过的血液,无法抹去。

  分开后,英达完全可以与宋丹丹从此陌路,但对儿子的关心却是道德上无法推脱的责任,如果凭一句“开始新生活就要把原来的一页彻底翻过去,包括不见孩子”来回答,那只是懦弱的表现,更是不负责任的逃避! (吴佳惠)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