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性侵案检方拒绝立案 律师称证据不足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北京时间昨天,桑兰在美国的代理律师海明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纽约威切斯特郡性犯罪案检察官弗莱德·格林当地时间8日电话通知他,检方拒绝就桑兰性侵案展开刑事调查。被告律师莫虎称:“(桑兰报案)被拒是因为(她)没有任何证据。”

  海明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弗莱德·格林告诉他,检方调查的重点在于此案是不是一级强奸罪。如果不是,就不予立案。另外,在桑兰性侵案官司不成立的时候,桑兰方面与海明律师再次有了矛盾。昨天,海明称他已于8日通过联邦快递向桑兰发出书面通知,要求桑兰支付律师费和其他费用,海明要求桑兰在30天内支付15800美元的律师费,2580美元的其他费用。海明说,如果桑兰拒绝付费,将可能在纽约的法庭起诉她。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