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菜花甜妈进入后达人秀时代 没时间去菜场卖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0:0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周冰倩 过去“卖菜无人知”的菜花甜妈,如今连逛街都要遭遇人潮围观。昨日参加第一财经《中国职场好榜样》节目录制时,菜花甜妈向本报记者主动晒起了自己“后达人时代”的生活近况:“生活啊,反正是越来越好了!”

  在节目录制前化妆的空当,菜花甜妈告诉本报记者,现在的她每个星期都很忙,要面对各种事情,“以前觉得娱乐圈很乱,现在既然已经获了奖,自己也在不断调整着融入这个圈子。”今非昔比,现在甜妈唱唱歌、跑跑通告就能拿到不错的收入,相比之前风吹雨淋地进出农贸市场,仅靠两三千月收入过活的生活,甜妈现在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重要的是现在能让更多人听到她的歌声,她十分享受成名后的生活。

  不过,出名也有出名的烦恼,菜花甜妈笑言,“我现在都不敢上街了。”一到街上,甜妈就会被她的粉丝围着要签名,还有让她当场唱几句的,最近甚至连地铁也不敢坐了,“因为刚录制了‘治安防范’的地铁宣传片,到哪里都会被人关注,俨然成了大明星。”录制节目前,她坚持自己梳辫子,她自豪地告诉记者,身上的衣服是最近去火车站买的,“才39块钱!”。

  菜花甜妈获“中国达人秀”亚军刚满月,新一季的达人秀又即将启动。中国达人不断后浪推前浪,然而也有很多选手在参加完比赛后,渐渐退出电视镜头和人们的视线。对于自己的未来,菜花甜妈信心十足。现在忙得已经没法再卖菜的她不忘自己的“老本行”,在心中暗暗计划着以合作的形式开一个菜场,经营绿色、环保农产品,扩大卖菜规模,也希望能帮助更多人就业。不少人士纷纷向她抛出“橄榄枝”,希望能帮助她把“菜花甜妈”做出品牌效应。在唱歌方面,“以前能随便想唱就唱,现在得了亚军,社会各方面对我的要求也变高了。”甜妈透露正打算请专业老师对她的唱歌技艺进行指导,希望成为一个更专业的歌手。此外,自己的新歌单曲即将在22日与苏珊大妈的新书大陆版《天生达人》同步推出,以此向支持她的观众交出一份答卷。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