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达做客深圳卫视 首度回应为“父”不“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0:58  北京晨报
英达的“翻篇儿论”让很多网友表示无法接受 英达的“翻篇儿论”让很多网友表示无法接受

  宋丹丹(微博)微博中痛斥英达(微博)对巴图的漠视,很多粉丝留言对英达大加挞伐,愤慨亲生父亲怎可以如此冷血无情。英达回应说,“这是站在巴图立场上的认真考虑,并不仅仅是出于自私。如果自己跟孩子过于亲近,在孩子心中的形象过于伟岸,不利于孩子接纳新的家庭成员。最主要不想伤害的不是现在的妻子,而是现在的孩子(小儿子),因为我现在的孩子非常珍惜我,我不想给他带来任何心理的波澜。我觉得我仍然关心他(巴图),但是这种情况下,我不能再扮演父亲的角色,这样第一对他(巴图)不好,第二对他的继父不公平。”此言一出,立遭质疑:不见面、不联系,不知道是怎么关心?难道是靠心灵感应吗?

  的确如此,英达诸多解释话语中的那句“仍然关心”甚是无力,不过对前妻宋丹丹的形同陌路,英达却有着十分明确而充足的理由。“肯定是各过各的,我个人不相信(离婚还有)朋友这回事,不然干吗要分开?哪怕是有一点剩余的东西,比如名誉、孩子,都要排在这后面。我也奉劝有相同经历的人,分开了就是分开了,不然对谁都没有好处,也会对新家庭造成伤害。我深知,要开始新的生活,就要把原来的一页彻底翻过去,包括不见孩子。”

  晨报记者 冯遐

  事件回放

  8月2日,宋丹丹发微博怒斥英达“不是人”,指责其十四年来对儿子巴图不管不问,形同陌路。宋丹丹如此突然发飙、怒不可遏,缘于前一天晚上英达带着小儿子巴彦(英达和梁欢之子)毫无由头地突现BTV秀场,近乎做作地大秀父爱;而宋丹丹不久前刚刚带着儿子巴图做客同一档栏目,为了宣传热播剧《李春天的春天》。有人发微博猜测,英达父子是来打擂的吗?也有人发微博称,不排除是为了收视率,栏目组将两期节目有意如此编排播出。就连节目主持人董路对英达“他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父亲”的评价也随即被宋丹丹连带质问。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