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达回应宋丹丹指责:和长子巴图“缘分已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5:25  新闻晚报
英达称和长子巴图“缘分已尽” 英达称和长子巴图“缘分已尽”

  晚报见习记者 曾索狄 报道

  宋丹丹(微博)怒骂英达(微博)的话言犹在耳,英达终于也坐不住了。日前,在做客某电视节目时,英达首度作出回应,表示拒见儿子巴图其实是为了儿子好,更暗讽宋丹丹是在借机炒作。这一番言论引来网友恶评如潮,批评英达“铁石心肠”。

  和巴图“缘分就这么长”

  宋丹丹近期在微博上怒批英达14年不肯见长子巴图,对此,英达轻描淡写称自己和宋丹丹离婚时还是个“孩子”,他为巴图做的的确很少,但两人缘分已尽,“原来以为有一辈子的时间,哪知道一共就跟他相处这么长时间,我们虽然是父子,但生命中的缘分就这么长,所以当巴颜(小儿子英如镝的小名)来的时候,我想再也不能浪费了。巴图怎么成长的,我都记不清了,我一定要在巴颜身上体验一遍。 ”英达更厚此薄彼地表示,现在他很骄傲被称为 “英如镝的爸爸”,而非“英若诚的儿子”或“谁谁谁的丈夫”。

  至于为什么不见巴图,英达给出的答案也颇有深意,他表示从来不相信“分手后能做朋友”,分开以后就一定要“各过各的”,不见孩子也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能够重新开始,“我也奉劝有相同经历的人,分开了就是分开了,不然对谁都没有好处,也会对新家庭造成伤害。我深知,要开始新的生活,就要把原来的一页彻底翻过去,包括不见孩子。 ”

  暗讽宋丹丹炒作“恶心”

  2007年,宋丹丹曾在她写的《幸福深处》中详细描述了她和英达分手的前因后果,更表示当初两人离婚时,英达找人写了一篇名为《大树栽在花盆里起根就是错的》的文章,“大致写我就是一花盆,而他是大树,记得当时我看了痛不欲生。 ”

  对此,英达坦言自己的确喜欢“打比方”,可惜不是人人能理解,“我现在还在用这个比喻,尤其是我做了婚姻节目后,更多地看到这种现象……我从来没说过谁是花盆,谁是树,这是个很愚蠢的比喻,但我并不想对她进行解释。 ”

  至于近期宋丹丹在微博上对自己的批评,英达直言自己“不上网”,也不清楚,他本人虽然对一切话题都无所避讳,但有些人并不这么看,反而会借话题炒作,“很多明星大腕都喜欢拿点东西来炒作自己,引起关注,最好是一边骂,一边挺,这样效果会更好。但对我来说,50多岁了,也有一点成绩,再炒这个东西不光没什么意思,甚至还有点恶心。 ”

  网友批评英达“太狠心”

  英达的这番言论,虽然宋丹丹尚未回应,但已引来网友的骂声一片。很多网友都批评英达“太狠心”,称宋丹丹之前“骂对了”,“英达大概是第一个公然抛弃儿子的名人,太伤那个叫巴图的孩子的心了。”还有网友讽刺地表示,“以后如果英达和梁欢离婚了,是不是也打算不理英如镝啊? ”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