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前妻痛斥未尽父亲责任 英达在节目中公开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6:0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方芳)“我和巴图虽是父子,但生命中的缘分也就这么长了。”英达(微博)亮相荧屏,如此回应前妻宋丹丹(微博)指责自己的不负责任,引起了网友的一片骂声。

  日前,英达做客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这是他受到宋丹丹指责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谈到大儿子巴图时英达表示,自己在上一次婚姻结束时曾做过很多反省,觉得自己为巴图做得太少了,因为当时他自己也还只是个孩子,被称作爸爸很不习惯。

  不过,英达随后话锋一转:“分开了就是分开了,不然对谁都没有好处,也会对新家庭造成伤害。”英达称,自离婚之后就再也没和宋丹丹有联系。“我深知,要开始新的生活,就要把原来的一页彻底翻过去,包括不见孩子。”

  英达的此番言论一出,立即遭到了网友的一片声讨。“连孩子都不要的父亲,作为男人失败到极点,就算现在标榜喜爱小儿子,但也是虚伪至极。”网友王子愤怒地说。

  网友们甚至自发组织起抵制英达的活动:“抵制英达,再也不看他的电视节目。”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