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璇高云翔婚礼将唱《爱你》 贾乃亮李小璐见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4:41  新浪娱乐
董璇高云翔录歌 董璇高云翔录歌
董璇笑得合不拢嘴 董璇笑得合不拢嘴
董璇 董璇
歌词曝光 歌词曝光

    高云翔七夕微博疑求婚 与董璇秀爱好事将近(图)

    微博联播:高云翔董璇21日大婚 佟大为晒请柬

  新浪娱乐讯 继谢娜(微博)、刘若英(微博)幸福嫁掉后,娱乐圈的“金童玉女”高云翔董璇(微博)再传婚讯。今天(8月12日)上午,正在烟台拍戏的董璇对话新浪娱乐,证实婚礼定于8月21日在北京举行。贾乃亮(微博)、杜淳(微博)、石晶,李小璐(微博)、郑希怡(微博)、王佳音等将担任伴郎伴娘。据悉,婚礼现场,两人将甜蜜献唱新歌《爱你!爱你!》。

  现场

   携手演绎浪漫情歌 贾乃亮李小璐等保驾护航

  董璇幸福表示,整个婚礼的创意由高云翔(微博)负责。婚礼现场,将以浪漫温馨的淡紫色为主,由高云翔的好哥们贾乃亮、杜淳、石晶打造帅哥伴郎团,而自己的闺蜜李小璐、郑希怡、王佳音将组成梦幻伴娘团。另外,众多圈中好友将会出席婚礼,为新人送上祝福。已经确定的包括:赵宝刚(微博)、吴佩慈、安以轩(微博)、孟广美(微博)、汤灿(微博)、李晨(微博)、陈楚生(微博)、李玉刚(微博)、萨日娜等,戚薇(微博)将出任现场表演嘉宾。另外,相识于2009年江苏七夕情人节晚会的二人,还将邀请红娘“江苏卫视”的相关领导出席。众星云集的婚礼,二人圈中的好人缘可见一斑。董璇还说,佟大为(微博)的女儿和殷旭的儿子将扮成婚礼的小花童。

  董璇还透露了婚礼的一大亮点,自己将和高云翔携手演绎新歌《爱你!爱你!》。她表示,该歌曲由自己的老师吴梦奇作曲,栾殿湖作词,是一首较难把握的慢板情歌,对此董璇表示压力不小,不过正在积极的备战之中。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