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泪眼“嫁”华谊 王中磊亲手赠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4:06  南方都市报
何洁泪眼“嫁”华谊王中磊亲手赠钻戒

何洁泪眼“嫁”华谊王中磊亲手赠钻戒   王中磊亲手赠钻戒。

  ●6位数钻戒

  ●7位数合约

  ●一件雪白婚纱

  ●变身“质朴情歌手”

  昨天下午,何洁身披婚纱在京“嫁给”华谊音乐,老板王中磊亲手送上价值6位数的钻戒作为“迎亲”大礼,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也亲自将7位数合约金交给何洁,并承诺华谊将以“减法”概念打造一个全新的何洁。

  阔别乐坛多时的何洁也于昨天在现场发布了全新单曲《我多么怀念》,她现场演唱了这首新歌,唱到动情处更一度当场飙泪(上图)。她说,自己由好友牵线而与华谊结缘,之所以选择穿婚纱,因为这不仅仅是纯洁的“嫁衣”,也预示着自己今后将蜕变为以唱质朴情歌为主的“情歌手”。李宇春、冯小刚、陈楚生、尚雯婕等人特意发来VCR道贺,何洁坦言没想到李宇春会发VCR来,因此“格外惊喜”。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