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家乡公益行车队抵藏 韩红捐建复明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0: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 五天四夜的车程,由韩红率领的“西藏家乡公益行”车队已经顺利到达韩红的家乡西藏昌都。此次公益行的第一站,是为昌都地区捐建了白内障治疗医院。

  医院揭牌当天就为两位藏民实施了手术,前天韩红又特意再赴昌都看望两位患者,目前他们恢复状况良好。此外,孙楠(微博)也已赶到昌都与韩红汇合,一同展开公益活动。

  在14日举办的捐赠仪式上韩红多次激动得落泪,“能以这样的公益形式回报家乡,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尽孝方式。”抵藏后韩红一直受到重感冒的困扰,随行的空军总医院田医生提醒韩红要注意休息。但她仍一刻不停地忙前跑后,照顾面临高原反应的车队志愿者,安排接下来的公益行程。捐赠仪式头一天夜里3点韩红还在带领团队开会,安排第二天的工作。在“复明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后,立即就为藏区的两位患者实施了手术。前天,韩红带领援藏志愿者车队成员再赴昌都看望两位患者。据悉,他们目前恢复状况良好,不久他们就可以真正地重见光明。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