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涛发微博力挺丈夫:夫妻同心 其利断金

刘涛发微博力挺丈夫:夫妻同心其利断金
刘涛微博截图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夫妻同心,其利断金”,17日,女星刘涛(微博)在新浪微博上力挺丈夫王珂。近段时间以来,王珂身陷债务风波,多次因为债务问题被起诉至法院,17日再被媒体报道又因信用卡欠账问题被起诉。

  由于丈夫今年多次被起诉,日前,刘涛更新微博,公开力挺丈夫。刘涛写到“守住一个家真的不容易,纵然再努力,依然有伤害。这一刻更像一个战士,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别忘了你的身边我永远都在。”成都商报记者发现,今年刘涛密集接演了《天下人家》《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幸福满屋》《景德镇》等近十部电视剧。王珂也于本月17日在其微博上澄清信用卡欠账不还一事,称自己按量存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