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遭男粉丝疯狂“骚扰” 身边司机将其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7:37  中国新闻网微博
韩雪遭男粉丝疯狂“骚扰”身边司机将其制服
韩雪(微博)(资料图)

  中新网8月19日电 韩雪日前在其新剧《亲爱的,回家》开机发布会上对媒体自曝,称自己近两年来一直遭到一个中年男粉丝的骚扰,对方在两年之间坚持不懈地疯狂追求韩雪,让她吃不消。在媒体曝光该事之后,该男粉丝不但没有停止对韩雪的“骚扰”,反而变本加厉,连日来四处打听韩雪拍摄地点。据韩雪方面称,前晚,他成功找到韩雪拍戏地方,当韩雪在车上换戏服的时候,他企图拉开车门想做出进一步疯狂举动。当韩雪身边的司机及时制服他以后,他立刻慌称手里持刀。随后韩雪立刻报警,110已经过来调查此事。

  这几天,韩雪正在上海拍摄新戏《亲爱的,回家》,一直以来都以“骚扰”韩雪为乐的这名男子当然不会错失这次“机会”。前天,韩雪正在上海的某家发廊拍戏,该男粉丝得知后立刻赶往该发廊,再一次企图向韩雪做“爱的告白”。到现场之后,他一直在韩雪剧组拍摄地点旁边的药店门口“蹲点”偷窥韩雪,手里还拿着一卷长约20厘米的报纸,里面鼓鼓囊囊的,他告诉旁人,这卷报纸中包着的是刀具!剧组的人以前就见过这位男粉丝,知道他的疯狂行径,在收到这个消息之后,他们马上增加人手在一旁监视该男粉丝。韩雪拍完戏之后,走到剧组的车上想要换戏服拍下一场戏,然而就在她关上车门的那一刹那,该男粉丝手中握着那卷疑似刀具的报纸立刻冲到车前,企图拉开车门。正准备换衣服的韩雪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疯狂追求者当场惊吓到,幸好她的司机在车旁守候,及时阻止了男粉丝的疯狂举动。

  惊魂未定的韩雪顾不上换衣服立刻拨通了报警电话110,而这位男粉丝在知道韩雪已经报警之后,不但没有逃跑,反而又坐到拍摄地点一旁的啤酒屋里“偷窥”韩雪拍戏。警察来到拍摄地点之后,那位男粉丝还在啤酒屋内静静地坐着,仅仅告诉警察自己是在这里等人,便继续坐着盯着韩雪。由于他没有对韩雪造成实质性的伤害,而经过检查,他手中的那卷报纸中并没有包着刀具,是空的,所以警察只能放他离开。截至昨晚9点多,那位男粉丝还在拍摄地点附近转悠,没有丝毫离开的意思。据了解,截至七月为止,韩雪的每条微博消息他几乎都会转发,并且亲密地称韩雪为“雪儿”。经过这次惊吓之后,韩雪的经纪公司要求剧组再增加四个保安24小时保护韩雪。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