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版杨丽娟再次骚扰韩雪 警察无可奈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1:19  东方早报

  实习生 凤磊   

  韩雪(微博)日前在其新剧《亲爱的,回家》开机发布会上对媒体自曝两年来一直遭到一个中年男粉丝的骚扰,谁知在媒体曝光该事之后,该男粉丝对韩雪的“骚扰”反而变本加厉,前晚对韩雪做出进一步疯狂的举动。

  前晚,韩雪在上海龙茗路一家发廊拍戏,该男粉丝一直在一旁的药店门口“蹲点”窥视着韩雪,手里还拿着一卷长约20厘米的报纸,并告诉旁人,这卷报纸中包着的是刀具!剧组马上提高警觉,增加人手监视该男粉丝。韩雪在拍戏间隔走到剧组的车上想要换戏服拍下一场戏,然而就在她关车门时,男粉丝手中握那卷报纸冲到车前,企图拉开车门。正准备换衣服的韩雪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疯狂粉丝惊吓到,幸好她的司机在车旁守候,及时阻止了男粉丝。惊魂未定的韩雪立刻报警。这位男粉丝在知道韩雪已经报警之后,非但没有逃跑,反而又坐到拍摄地点一旁的啤酒屋里,继续看韩雪拍戏。警察到来后发现他手中的那卷报纸中并没有包着刀具,只好放他离开,男粉丝得以在拍摄地点附近继续转悠直到昨天凌晨韩雪拍完戏。经过这次骚扰惊吓后,韩雪的经纪公司要求剧组增加四个保安24小时保护韩雪。昨天韩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真的很生气,这不是我的粉丝,粉丝是爱护偶像的,现在他的行径是在骚扰人,打扰我的工作!”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