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微博谈新婚姻法:幸福自己创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1:45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李京蔚报道 8月12日,新婚姻法一经颁布,立即挑动了众多女性网友的敏感神经。而娱乐圈的女星,常常被冠以“傍大款”、“嫁豪门”的头衔,她们的婚姻也常常成为众人的八卦焦点。面对新婚姻法,女星们也高调喊出了“男人不可靠,女儿当自强”的口号。

  才女徐静蕾虽然一直绯闻不断,但一直以独立自信的“大女人”形象行走娱乐圈,她昨天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当还有人在为婚前婚后的财产房子而计较的时候,有什么资格谈‘男女平等的真正的一夫一妻制的婚姻家庭’?”并在这条微博后面链接了一首别有深意的儿歌:“小喜鹊造新房,小蜜蜂采蜜忙,幸福的生活从哪里来?要靠劳动来创造!”仅6个小时该微博被转发评论了3000多次,有网友表示,作为女强人的徐静蕾不了解普通人生活中的琐碎,不过大部分网友还是赞成女人自立自强说。

  演员田丽也在微博上发表言论,称自己有能力养活自己,女人不需要嫁人也可以过得很好,“新婚姻法告诉女人,男人不可靠,男人的房不可靠,男人的父母更不要指望,女人靠自己最保险的!姑娘们,加油吧!别再想好吃懒作,好好规划自己的人生,务实的活着呗!”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