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歆艺男友是王志飞 萨日娜微博夸“女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3:10  扬子晚报
传张歆艺男友是王志飞萨日娜微博夸“女婿”
张歆艺曾被怀疑单恋贾乃亮
传张歆艺男友是王志飞萨日娜微博夸“女婿”
演员王志飞

  明星一红,戏接多了,打听他们的相关新闻也就多了。明星乃公众人物,公众有知情权,但明星又有隐私权,互为交叉牵扯。问的人多了,说明他红了;没人打探了,说明他该退休了。因此,明星的一切事情特别是可能迟早公开的情事,都成为公众想了解的资讯,这也是国际惯例。

  说起张歆艺(微博),大家会想到不久前一则无厘头新闻:当海岩新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在江苏卫视播出时,女主角张歆艺突然在微博上向男主角贾乃亮(微博)“隔空示爱”:“与贾乃亮的情感戏让我仿佛真的坠入爱河一般,拍摄期间我爱贾乃亮因为他让我相信他就是韩丁,我恨贾乃亮也是因为他的确不是韩丁,他真的不是韩丁。无论是韩丁还是贾乃亮都不可能属于我,这是事实。伤不起啊~”而贾乃亮则回复:“好姑娘,下辈子吧。”网友猜测这互动似乎另有用意,结果是贾乃亮赶紧删掉之前的回复,原因不得而知。

  那么张歆艺的正牌男友到底是谁呢?

  据知情人透露,著名演员王志飞才是他的正牌男友,并推断两人的关系应该是从拍摄《苏菲的供词》开始,因为王志飞明显是为捧角儿而去的。而且二人的婚事已经置办,那个时候王志飞已“单飞”几年。他们俩的关系在圈内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对外界更是刻意保密。这正和王志飞很少宣传的低调做法相吻合。

  有趣的事又发生在前天,更加有所印证。演员萨日娜在张歆艺的微博跟帖中写到:

  美丽如蝶的闺女,这两天净听女婿夸你了!你的美在他的语言中,更在他心里啊!@张歆艺:这样看起来,反而是朝生暮死的蝴蝶为可羡了。它们在短短的一春里尽情地酣足地在花间飞舞……

  张歆艺和王志飞令演妈妈的萨日娜微博吐真言,更让人确定戏中“女婿”对“女儿”的一片衷肠。萨日娜难道是爱屋及乌才发了这样的帖子?可是,当记者再去她们俩的微博上去看的时候,萨日娜和张歆艺两个微博内的上述帖子被先后删除了。前后不过一小会儿。好在萨日娜的微博删得慢了点。为何这般小心翼翼?先后同时删帖?看来只有确定某种关系的双方才会这样慎之又慎。

  本报记者 鞠健夫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