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璇高云翔计划明年生宝宝 婚纱价值58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16:00  新浪娱乐
董璇与高云翔幸福完婚 董璇与高云翔幸福完婚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上午,高云翔(微博)、董璇(微博)在北京举办婚礼,数十位圈内好友到场祝贺。两位新人现场透露,明年将会要宝宝。

  婚礼当天,王中军、王中磊(微博)、张雨绮(微博)、黄圣依(微博)、顾长卫、海岩 视频:董璇高云翔婚礼甜蜜拥吻 婚纱价值58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佟大为(微博)等演艺圈人士到场祝贺高云翔、董璇大婚,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微博)、杜淳(微博)、谢楠(微博)等则组成了伴娘伴郎团。

  高云翔透露,他们已有造人计划,明年就会要宝宝。他也不讳言,当初是他追的董璇,并且设计了浪漫的求婚仪式。两人现场还合唱了为婚礼创作的新歌《爱你爱你》。

  对于早前有传闻董璇婚纱价值高达200万人民币,董璇对媒体澄清,说是个误会:“我在微博上的意思是我心跳200迈,大家会错意了。”她说,婚纱实际价值58万人民币。JZB/文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