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琏二爷”王龙华初恋女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6:33  新浪娱乐
王龙华 王龙华
王龙华人气一路飙升 王龙华人气一路飙升
王龙华博客照 王龙华博客照
王龙华和好友 王龙华和好友

  新浪娱乐讯 自从出演新版《红楼梦》贾琏后,王龙华人气就一路飙升,很快便成了内地新生代偶像,受到了大批粉丝的热情追捧。更得到了很多知名导演的赏识及邀约,片约不断。

  王龙华“背景说”、“富二代”身份等绯闻传言层出不止。最近更被媒体翻出王龙华的初恋女友,此女生原是王龙华的中戏同班同学。一个1.72cm,高挑,文静,内向会主持的女孩。据了解,王龙华中戏同学所有女生的资料,锁定了一个名叫巩小榕的女生,我们也在博客中找到了两人的照片,发现两人经常在博客里互动。

  早恋曝光:中戏时曾有过一段纯真的校园恋情

  据自称是王龙华的中戏同学爆料,王龙华与该女生在中戏大学期间曾有过一段非常浪漫纯真的恋情,两人很投缘,因为彼此都是学表演的,经常一起排练,一起交作业,所以大家爱好兴趣很一致。两人非常简单,像极了《山楂树之恋》里的男女主人公,一度感染了每一位同学。这段感情在王龙华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时而结束。目前,此女生的关注度也逐渐增加。

  事件延伸:王龙华在拍新版《红楼梦》期间绯闻不断

  王龙华在拍新版《红楼梦》时曾与多名女演员传过绯闻。据《红楼梦》剧组人员说,王龙华家境非常好,典型的公子哥,但他在剧组时对每个人都非常好。更说王龙华因为长得帅,又有一双桃花眼,经常很多女生都认为他很多情,又认为他很花心。有次王龙华曾做客郭德纲访谈节目时,做出了反驳,称自己很像《红楼梦》中的贾宝玉,很爱护和喜欢帮助女生,所以这种多情经常会被别的女生误会,其实自己是很专情的人,不是大家说的这样。

  为此,王龙华表示,他目前自己的重心仍以事业为重,只想多拍些自己喜欢的戏,期待每一个新的角色,也希望大家多关注他的影视作品,让他有更大的进步。王龙华的公司称,下半年他的档期已经排满,还将推出新专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