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歌手张咪涉嫌诈骗150万密谋出国 公安已立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8:37  新浪娱乐
张咪(资料图) 张咪(资料图)
八掌柜微博截屏 八掌柜微博截屏

  点击进入:八掌柜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3日)名为“八掌柜”(微博)的新浪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曾以一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红遍大江南北的女歌手张咪(微博)涉嫌诈骗,诈骗金额 视频:歌手张咪首都机场被警方带走问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达150万,现在张咪正密谋逃往国外,目前公安机关已正式受理此案。

  今天一名为“八掌柜”的新浪微博网友于18点07分在微博中爆料称歌手张咪涉嫌诈骗,近期正密谋逃往国外,“再爆一料:当年凭一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也算是火遍大江南北的女歌手张咪,消失了很久,她干嘛去了呢?掌柜接到线报:歌手张咪以投资音乐剧为名非法融资,涉嫌诈骗金额150万元,事主已经报案,她近期正密谋逃往国外,公安机关已正式受理此案。”

  往回翻看“八掌柜”的微博可以发现,八掌柜曾有过很多十分靠谱的爆料。比如昨天(8月22)日14点45分,“八掌柜”就在微博上告诉张柏芝和谢霆锋今天晚些时候会正式宣布离婚。结果在昨天的下午三点,张柏芝与谢霆锋正是宣布了离婚。还有之前姚晨离婚的消息还未传出时,“八掌柜”便在微博中写道:“姚晨的确离婚了,昨天在西安办的手续,民政局内部早就确认了。”

  张咪曾于1990获中央电视台第四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冠军,1991出版小说《偷哭的心》,成为国内第一位写自传的女艺人;并于1993主演电视剧《孤星》,成为国内第一位将自己的故事搬上荧屏的女艺人。曾演唱过《奉献》、《寻梦》、《灞桥柳》、《说声再会》、《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等多首歌曲。不过,最近几年她已经淡出观众视线甚久。

  不知“八掌柜”这次爆料的张咪涉嫌非法融资的新闻是否属实。截止到今天18点28分这条微博已被转发86次,评论有84条。JZB/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