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咪被公安带走回顾:微博爆料诈骗 机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0:31  新浪娱乐
八掌柜微博爆料张咪涉嫌诈骗150万 八掌柜微博爆料张咪涉嫌诈骗150万
张咪在机场被警方带走 张咪在机场被警方带走
黄子琦向张咪借款50万的收据 黄子琦向张咪借款50万的收据
齐丽英(又称英子)女士向张咪借款100万的收据 齐丽英(又称英子)女士向张咪借款100万的收据

  新浪娱乐讯 昨天(8月23日),名为 “八掌柜(微博)”的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曾以一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红遍大江南北的女歌手张咪涉嫌诈骗,金额达150万元,还称张咪正密谋逃往国外,公安机关已正式受理此案。昨晚22:13分开始,“女子水晶乐坊黄子琦(微博)”连发八张图片,全程用微博直播了疑似张咪在机场被警方抓获的过程,称张咪正在机场 视频:歌手张咪首都机场被警方带走问讯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了解,黄子琦正是本案的受害人之一。2010年9月30日和11年3月24日,张咪以合作音乐剧的名义,分别找到英子女士和女子水晶乐坊的出品人黄子琦,筹集了100万和50万元。

  “八掌柜”曝张咪涉嫌诈骗150万 密谋潜逃公安立案

  昨天(8月23日),一位名为“八掌柜”的网友,于18:07分微博曝出猛料,称歌手张咪涉嫌诈骗,近期正密谋逃往国外。该网友在微博中写到:“再爆一料:当年凭一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也算是火遍大江南北的女歌手张咪,消失了很久,她干嘛去了呢?掌柜接到线报:歌手张咪以投资音乐剧为名非法融资,涉嫌诈骗金额150万元,事主已经报案,她近期正密谋逃往国外,公安机关已正式受理此案。”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截止今天上午9:50分,该微博已经被转发947次,评论468次。

  “水晶乐坊”连发八图 直播张咪机场被抓过程

  从昨天(8月23日)晚间22:13分开始,“女子水晶乐坊黄子琦”在微博上连发八张图片,全程手机“直播”了疑似张咪机场被警方抓获的过程。第一张图片,一辆黑色奔驰车停靠在路边,一个硕大的行李箱摆放在车前,靠近手机镜头的位置,该网友配文字到:“歌手张咪连车带人被当事者认出,刚要跑被观众团团围住了,有图片有真相!还有行李箱”;第二张图片,是一位公安警察正在奔驰车前打电话,众人围观,疑似已经抓获张咪,“歌手张咪的事情警察都来了,有图有真相”;第三张图片,歌手张咪赫然出现在画面中,正站在车边与警察说话,“歌手张咪已被警察带走,听说刑警已经正式立案”;第四张图片,张咪在众人的簇拥下,坐上警车,疑似被公安带走,“张咪暂时上警车了,希望真相大白于天下,看这150万到底至不至于”。在随后的几条微博中,该网友还爆料,张咪被警察带走后暂时在机场派出所接受调查。而张咪并不是外界所传的已加入外籍,仍持中国护照,户口还在黑龙江伊春老家。

  “歌手张咪是骗子”曝张咪涉嫌诈骗收条

  其实,早在“八掌柜”微博爆料之前,已有名为“歌手张咪是骗子(微博)”的网友(后经确认此人是女子水晶乐坊经纪人王飞跃),于8月23日17:26,在微博上传张咪于2010年9月30日写下的、向齐丽英女士借款100万的收据,并称:“女歌手张咪涉嫌诈骗英子女士100万元,打电话不接、发信息不回。这是收条!英子女士已经报案。”收据中还有疑似是张咪的亲笔签名:“今收到齐丽英投资款项人民币壹佰万元整。用于音乐舞台剧《中国一夜》的投资款项。收款人:张咪咪 2010.9.30”。此外,另有一张张咪向黄子琦借款50万元的收据也曝光。JZB/文

  张咪曾于1990获中央电视台第四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冠军,1991出版小说《偷哭的心》,成为国内第一位写自传的女艺人;并于1993主演电视剧《孤星》,成为国内第一位将自己的故事搬上荧屏的女艺人。曾演唱过《奉献》、《寻梦》、《灞桥柳》、《说声再会》、《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等多首歌曲。不过,最近几年她已经淡出观众视线甚久。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