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张咪早年成名星路坎坷 传其曾弃养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20:17  北青网娱乐综合
张咪(资料图片) 张咪(资料图片)

  张咪曾于1990获中央电视台第四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冠军,1991出版小说《偷哭的心》,成为国内第一位写自传的女艺人。并于1993主演电视剧《孤星》,成为国内第一位将自己的故事搬上荧屏的女艺人。她曾演唱过《奉献》、《寻梦》、《灞桥柳》、《说声再会》、《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等多首歌曲。

    据网友爆料其后一场有关《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的争歌事件使她的事业坠入谷底。所有的演出合同都被退回,电台停播了她的歌,电视台停播了她的影像,她也因此成为中国第一位被“封杀”的女艺人。

  在事业遭遇低谷后,张咪并没有放弃,并以《孤星》再次引起乐迷注意,但《孤星》的成功并未给她带来太多的转机。张咪变卖所有家产出国学语言,学音乐剧,学做生意,并在1998年一个偶然的机会皈依佛们,随后于1999年底回国出版了一张具有浓重世界音乐色彩的专辑《我是你的》。回国后的张咪变化极大,不仅把把皮肤晒黑走欧美范,而她与外籍男友大胆秀恩爱的作风也引发许多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张咪24岁的女儿李洛伊也于日前曝光,据传闻称张咪曾弃养女儿达十余年。不过,24岁的李洛伊早已自食其力,目前在北京与朋友一起开办了一家公司,并兼做模特。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