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开拍 邓婕:张国立女主角我过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03:30  扬子晚报

  日前,都市情感大剧《你是我爱人》开拍,张国立邀请到休息五年的邓婕加盟,两人在剧中再次出演夫妻。日前,记者探班该剧,恰逢一场邓婕带着人前往抓张国立“小三”的戏份。接受采访中,张国立表示家里财政大权仍然邓婕掌控;而邓婕则表示,五年没拍戏赶不上现在拍戏的节奏。同时,她承认张国立剧中的女主角一般都由她“过审”。

  张国立邀邓婕再演夫妻

  电视剧《你是我爱人》已经在北京拍摄多日,该剧明星阵容强大,汇集了张国立、邓婕、陈建斌、咏梅等几位实力派演员,围绕着当代社会中“隐离”、“婚外情”、“蚁族”等热门现象展开,诱发现代都市人对于情感的思考和审视。

  张国立和邓婕在娱乐圈一直以恩爱夫妻形象出现,荧屏上也多是恩爱夫妻。自2007年拍摄《亲兄热弟》过后,邓婕逐渐引退照顾家庭,离开屏幕5年左右。而在这五年来,张国立的事业却蒸蒸日上,身份也不仅仅是演员,而是导演、出品人、老板,其主导的公司——国立常升也陆续出品了多部优秀电视剧。

  此次电视剧《你是我爱人》邓婕再次与张国立出演夫妻。邓婕表示,由于五年没有拍戏,听说媒体探班还非常紧张。”现在拍戏和以往不一样了,他们都不走戏不对词的,而且要快速记那么多大段的台词,特别佩服他们。所以一拍戏我就比较紧张。”

  演不好不许嚷嚷

  邓婕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最初并不喜欢这个角色,觉得市井味儿太浓,担心演不好。张国立则表示,自己邀请到邓婕出演这部电视剧,基本上靠“哄”:“我告诉她,现在观众就喜欢看吵得昏天黑地、打得鸡飞狗跳、市井味浓的电视剧。”

  同时,张国立表示,邀请到邓婕出演这部戏,是因为两人还达成了约定,即邓婕要求不管她演得如何不好,张国立在片场都不能发火。张国立表示,自己在片场脾气比较急,一旦演员没达到要求就会大声嚷嚷,“这次请邓婕来演,我可是忍着忍着再忍着,邓婕也是躲着躲着再躲着,有一次,我终于忍不住了发了火,结果看她拍完戏跑得远远的,也不理我,我才反应过来刚刚又没能控制住情绪。”

  搭戏女演员需邓婕“过审”

  在《你是我爱人》中,张国立饰演的何春生是个“出轨男”,而邓婕饰演的蔺海丽则是个“抹布女”,为了丈夫发展牺牲了自己事业。张国立饰演的何春生号称“对妻子有情,对小三有义”,于是坐享齐人之福。

  剧中两人的关系很容易让人想到张国立与邓婕夫妻的现实生活。张国立表示演戏与生活中完全不一样,邓婕一直在家里掌权,并称家里的财政大权全部由邓婕掌控。

  一直有传闻,张国立合作的所有女演员都是由邓婕亲自挑选,对此邓婕并未否认。而当问到是不是要求与张国立合作的女演员都不能太漂亮时,邓婕则表示,“有一部分的确是我在帮忙挑选,但并不是以漂亮不漂亮为标准,男人看女人的眼光和女人看女人的眼光是有区别的,往往女人看女人会看得比较准。”易 乐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