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分3亿身家给两儿子? 霍汶希称传闻不实

谢霆锋分3亿身家给两儿子?霍汶希称传闻不实谢霆锋和张柏芝一对爱侣正式分手

  成都商报讯 本周一,谢霆锋与张柏芝分别透过所属经纪公司发出联合声明,正式宣布两人决定离婚。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张柏芝为了争夺儿子抚养权,甘愿放弃谢霆锋3亿家产,而将其平分给两个儿子。

  据香港媒体估计,谢霆锋投资的商铺、房产以及电影后期制作公司近几年纷纷升值,如今他的身家至少有6亿港币。在这场离婚大战中,早些时候有消息指张柏芝力图“榨干”谢霆锋家产。但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双方的离婚协议里,张柏芝最终还是选择了要儿子不要钱,为了能与一对孩子共同生活,她宁愿放弃平分谢霆锋身家。

  尽管张柏芝放弃了分谢霆锋身家,但谢霆锋同样要分出3亿港币,只不过这笔巨额财产将平分到两个儿子头上,即两子将各获得父亲1.5亿元的身家;而这笔钱将会放进基金,待Lucas与Quintus成年后才可动用。香港地区媒体称,这份协议里还规定谢霆锋每月将支付给孩子共10万港币左右的生活费,谢霆锋则选择每年一次性付清120万港币。

  对于这些曝光的协议内容,昨日记者致电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微博),对方表示,由于协议内容都是保密的,所以目前外界公布的内容都是不实传闻。(记者 任宏伟)

  链接

  明星离婚分身家非同小可

  麦当娜 2008年麦当娜与老公盖·里奇离婚,娜姐要支付赡养费五千万至六千万英镑,包括其位于英国郊区、价值过亿元的大宅。

  施瓦辛格 施瓦辛格目前也处于离婚的过程中。美国媒体根据起诉书推测,施瓦辛格夫妇之间可能没有婚前协议。这意味着分割财产时,施瓦辛格多年闯荡好莱坞所赚取的丰厚片酬,将面临与妻子平分的结局。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