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咪以音乐剧为名非法融资150万 机场被截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0:23  南方都市报
爆料人指张咪在行踪暴露后,一直躲在车中不肯出来,最后公安抵达现场,将她带走。 爆料人指张咪在行踪暴露后,一直躲在车中不肯出来,最后公安抵达现场,将她带走。

  南都讯 记者 黄锐海 实习生 陈筱菲 上世纪90年代在广东乐坛走红的歌手张咪(微博),昨天成了媒体追捧的热点人物,可惜,关注点却跟音乐无关,而是一起怀疑与她有关的诈骗案。前日,一名ID为“八掌柜”的网友率先在新浪微博上曝光了此事,声称歌手张咪以为音乐剧凑集资金为名,诈骗金额达150万,当时正“密谋逃往国外”。

  同日下午,一位ID为“歌手张咪是骗子”的网友也在微博上爆料,详细讲述了张咪与“服装设计师英子”女士交往以及涉嫌诈骗的始末。据了解,这名ID为“歌手张咪是骗子”的网友,实际上是“女子水晶乐坊”的经纪人王飞跃,他指张咪在2010年9月30日和2011年3月24日,分别以合作音乐剧为名,集资共100万和50万,而“受害人”在向有关部门询问才得知,没有文化部立项的项目是不允许融资的,张咪之前打着为音乐剧集资的口号“完全是欺诈行为”。

  据悉,8月23日晚9点左右,张咪在机场国际航班入口处被堵截。爆料人指出,行踪暴露后,张咪一直躲在车中不肯出来。随后,公安机关抵达现场,将张咪带往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过14小时的询问后,张咪昨天下午两点以身体不适为由,在助理的搀扶下离开派出所,被送往医院。昨日,南都记者尝试电话张咪助理乔乔求证此事,但在截稿前,乔乔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