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聚焦张咪案 前经纪人曝其借口移民欧洲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1:13  新浪娱乐
梁轶智微博截屏 梁轶智微博截屏

  新浪娱乐讯 张咪涉嫌诈骗案引起很多圈内人士关注。一些圈内人在其新浪微博中表示不相信张咪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包括含笑(微博)、彭小青、小P老师、音乐人孙沐(微博)。牛莉(微博)、张梓烈则觉得这件事难以置信。张咪前经纪公司梁轶智表示会协助警方调查,并透露当初张咪以要赴欧洲居留为名与其解约。

  张咪涉嫌以音乐剧为名非法融资,诈骗150万的事件聚焦了很多圈内人士的目光。很多明星在新浪微博上热议此事。大部分圈内人士都表示不相信张咪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称为150万毁掉自己的名声没必要。

  牛莉和演员张梓烈都对张咪诈骗案十分惊讶,牛莉于8月23日18点08分在微博中评了道:“?真?假?”演员张梓烈也挑出一个表示疑问的图标。含笑表示不能相信张咪会为了150万毁了自己名声。

  创作歌手彭小青则在微博中回忆与张咪的过往并力挺张咪,“1990年北京亚运会,第一次见到张咪姐姐,她抱着我和我讲了很多故事,送了我一只一人高的大熊猫。那只熊猫后来躺在钢琴旁,陪我度过了很多童年练琴的夜晚,是非常温暖的记忆。看到你经历那么多的坎坷,依然那么勇敢那么乐观,虽然这一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相信你一定也能搞定的!加油!”

  著名造型师小P老师于8月24日14点20分在新浪微博中表示相信张咪。他转发了一网友相信张咪的言论并用“顶”的图标表示支持。

  保利经纪公司总裁于洋(微博)表示真没想到张咪会出这样的事情,他在微博中写道:“我受邀在张咪的工作室两次听过由国外团队为其制作的多首歌曲和音乐!非常独特且落地有声。这也就是大约四五个月前的事。但音乐的创作肯定用了更长的时间!真没想到出现这样的事情!”

  音乐人孙沐于今天(8月25日)02点51分在其新浪微博中表示相信张咪,“我相信张咪是清白的,相信不久就会真相大白!”

  大德传媒媒介部总监王徵则分析张咪为150万诈骗让人难以相信,“虽说张咪没有那么红(微博),但她该有的都有了,为了100多万就逃出国的逻辑很难让人相信,如果祖国是个小岛也就算了,为了这么点钱,逃出这么大的国家这么多值得享受东东,加上汇率因素,实在划不来啊!!”

  模特李佳(微博)瞳则认为:“不要觉得明星就不会干坏事。”

  前经纪人爆料张咪旧事 以移民欧洲借口解约

  张咪的前经纪公司—时光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梁轶智今天凌晨表示张咪涉嫌诈骗的行为及相关证据显示,当时张咪在与时代文化公司的合约期内,如有需要会积极配合警方的侦查工作。

  随后梁轶智于03点45分在微博中表示张咪当初是以要在欧洲永久居留而提出解约的。他在微博中写道:“2010年6月我们已与张咪解约,是张咪主动提出解约,当时其解约理由为:她将赴欧洲永久居留,无法履行当初双方合约之责任,张咪本人并签署了解约协议书。”

  JZB/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