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被代言” 起诉维护肖像权索赔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5:44  北京晨报
张涵予(资料图) 张涵予(资料图)

  晨报讯(记者 武新 通讯员 卢铸)演员张涵予(微博)发现自己的照片被电脑公司不当使用,作为产品代言刊登在某杂志上,他将杂志的出版方、发行方以及产品销售商告到法院。昨天,记者从石景山法院获悉,此案已被受理。

  张涵予认为,被告杂志社未经他的同意,修改自己的照片用于产品宣传广告中,应当承担侵权责任。该杂志的发行方应对发行涉案刊物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明基电通有限公司擅自将他的照片用于产品广告宣传中,侵犯了他的肖像权。张涵予请求法院判令三被告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共同向自己赔偿精神损失5万元,经济损失155万元。此外,他还要求三被告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