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咪委托律师发函否认诈骗 开发布会露面讨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8:4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被指涉嫌诈骗的歌手张咪,昨日委托律师发律师函否认有诈骗行为,并于今天下午2点在北京举行记者会。 

  昨日记者致电张咪的辩护律师王军,了解到张咪将在记者会上说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 

  王军律师表示,该事件所涉舞台剧《中国一夜》是一个投资项目,张咪从未私自从项目投资专用账户中挪用过一分钱,指张咪有诈骗行为的齐丽英(英子)和黄子琦,其所属单位都与该项目签订了投资协议,这个舞台剧项目处于正常的前期筹备阶段。 

  “该项目投资款项由相关投资方签字支出,张咪也从未以借款形式向齐丽英和黄子琦融资,更谈不上诈骗。”王军说。 

  王军昨日也接受张咪的委托发布了律师函,称张咪被警方“以涉嫌诈骗罪立案抓捕”一事严重失实,张咪出境是为了去加拿大进行业务合作沟通,这个安排早在2个月之前就已做好。 

  8月23日晚,张咪开车去机场,遭人围攻、拦砸,护照、行李和助理的手机被人抢夺,于是报警。为配合警方完成报案笔录,张咪才去了机场派出所和建外派出所。目前,张咪的护照和助理的手机仍然没找到。 

  王律师表示,该纠纷属于项目投资引发的民事争议,并不涉及诈骗犯罪或非法集资犯罪,公安机关也未因涉嫌犯罪对张咪采取任何强制措施。对于齐丽英、黄子琦等人歪曲事实、恶意中伤,损害张咪名誉权一事,张咪将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护。

  ●事件回放

  8月23日22时,朝阳区公安分局建外派出所接到齐丽英和黄子琦报案,称张咪诈骗了二人150万元。建外派出所经双方协助调查后,认定张咪涉嫌诈骗证据不足。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