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诺拍《名犬》杂志大片 携哈士奇帅气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2: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为新单曲《某月某日》全国宣传的“国产美男”许诺(微博)近日为《名犬》杂志九月刊拍摄了一组精彩大片。

  当天在798与许诺合拍的狗狗是拥有欧洲高贵的血统的哈士奇,在拍摄结束后许诺表示拍摄过程非常开心,自己与狗狗交流的特别棒,而对于对这位拍摄“伙伴”,许诺表示有一种想拥有它的冲动,只是现在忙于工作,要各地跑,怕狗狗自己呆在家里受委屈,所以压制住了这种感觉,不过之后肯定是要有的。并表示狗狗只有十几年的寿命,主人们一定要善待他们。

  除了宣传新歌《某月某日》外,许诺第一首主打歌《爱你比永远多一天》的快版也在制作当中,并计划在九十月份走进高校做巡演,演唱曲目以自己的歌曲为主。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