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杨幂牵手 荣膺亚太地区最具人气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7:20  新浪娱乐
冯绍峰杨幂后台玩自拍 冯绍峰杨幂后台玩自拍
冯绍峰杨幂上台领奖 冯绍峰杨幂上台领奖
冯绍峰与杨幂后台合影 冯绍峰与杨幂后台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汇集年度华语影视剧最强阵容的“2011影视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凭借热播剧《宫》走红荧屏,并已双双走向大银幕的“荧幕第一偶像情侣”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分获亚太地区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大奖。

  收获口碑与人气,成就2011年亚太地区最具人气男演员,冯绍峰却不改其一贯的低调本色。颁奖礼上,冯绍峰坦言,“其实这个亚太地区最具人气奖并不是颁给我一个人的,我身后永远支持我的影迷们才是这个奖项的最终赢家。”

  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杨幂表示,“今天能和冯绍峰一起来领奖感到十分开心,未来我们两人还会继续合作,为观众献上更好的作品。”被问及两人私下关系如何时,冯绍峰还开玩笑地称,“我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但现在我和幂姐都算是对方的半个经纪人吧,因为只要有适合彼此合作的作品,我们两人都会第一时间推荐给对方。”而谈到接下来的合作,杨幂表示,“除了电影《画皮2》,我们两人合作的《命运交响曲》在不久后也将与电视观众见面。”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