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赵胤胤9月巴厘岛完婚 婚纱照翻版外公外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4:03  北京晨报官方微博
陈数婚纱照 陈数婚纱照
赵胤胤外公外婆当年的婚纱照 赵胤胤外公外婆当年的婚纱照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因《暗算》而走红的白玉兰“视后”陈数(微博)将于9月16日在巴厘岛与钢琴家赵胤胤举行婚礼。昨天,陈数与赵胤胤的婚纱照曝光,黑白影像深居复古风格。

  陈数与赵胤胤的婚纱照日前在上海的杜月笙公馆旧址拍摄完成。以黑白影像作为婚纱照的基调,背景是一架价值400多万元的德国古董钢琴,凸显两人对音乐艺术的热爱。据陈数透露,这组复古的照片完全是翻版赵胤胤外公外婆当年的婚纱照。“有一次我去胤胤家,他翻出家里的老相册,看到这张照片,我被深深的打动……我跟胤胤说,我们的婚纱照也拍这样的吧!”

  拍完婚纱照,陈数与赵胤胤的婚礼将于9月16日在巴厘岛完成。婚礼地点选择巴厘岛一海边度假村,参与嘉宾均为二人成长中的亲密伙伴,不过20人左右。赵胤胤已先期完成定酒、试菜等事宜,而所有宾客的房间,都是两人根据每一位宾客的个性,特别选定的。“其实也不想特别强调结婚这件事,无非是希望好友相聚,开开心心度个假。”赵胤胤说。婚礼过后的9月21日,陈数、赵胤胤还将在北京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首映礼”——放映他们筹备婚礼的纪录片,与众人共享他们的幸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