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表影后范志博性感露背红裙美艳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5:11  新浪娱乐
范志博一袭红色长裙华表奖亮相 范志博一袭红色长裙华表奖亮相
华表奖影后范志博身穿艳丽红裙大露性感美背 华表奖影后范志博身穿艳丽红裙大露性感美背
主旋律女王范志博美艳动人 主旋律女王范志博美艳动人

  新浪娱乐讯 在828日刚刚结束的中国电影广播大奖第十四届华表奖颁奖典礼上,曾获得上届华表奖影的范志博一身美艳红色长裙亮相,大露性感美背,美艳动人。

    范志博曾出演过《女装甲团长》、《沂蒙六姐妹》、《黄河喜事》、《突发事件》、《中原女警》等多部影视剧作品,让观众深深记住了这位正义化身,代表力量与奋进的优秀女演员范志博。而对于自己出演的众多主旋律角色的影视作品,范志博则表示,其实并没有特定的主旋律与非主旋律之分,只要是歌颂正义,倡导真善美的作品都是主旋律的。

    虽然有主旋律女王之称,但范志博依然颇为时尚与潮流。在2010年范志博就响应《时尚健康》号召,为粉丝丝带大胆全裸拍摄一组公益宣传照。在本届华表奖的红地毯上,范志博这身露背红色长裙也是在红地毯上留下了最美的身影。

    据悉,在结束电影华表奖的颁奖盛典后,范志博将飞赴兰州,在艰苦恶劣的环境中全心投入到电视剧《射天狼》的拍摄中。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