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树怒斥离婚传闻 吴晓敏助手称未听闻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6:5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知名歌手朴树与其演员妻子吴晓敏(微博)已低调离婚。有知情人士于29日发表微博称,“昨晚跟圈内几个音乐人闲聊,才知道当年风靡校园的超级无敌脱俗的歌手和他的演员妻子最近离婚了。 ”网友纷纷猜测所指的正是朴树和吴晓敏夫妇。而当晚吴晓敏就在其微博上宣布自己已改名为吴戴宁,并称“任何事物的改变都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感觉到了鼓起勇气在这个点”,这不免加剧了外界对于两人婚姻出现状况的猜测。

  对此,吴晓敏的助手表示“从未听说离婚这个事情”,而有记者致电朴树时,一向低调的朴树则怒斥传闻并简洁否认:“胡说八道。 ”(见习记者 舒晓程)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