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张伟平打嘴仗 微博斗嘴起硝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8:56  北国网-辽沈晚报

  8月31日,宋丹丹(微博)发表微博,表示不满于张伟平在近日访谈中涉及女演员的部分言论,对此,张伟平做出回应,全文如下:

  我这个人一向不喜欢和女人斗嘴,但这次破例了,因为我认为她断章取义的言论,严重误导了广大网民和影迷,让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客观地说几句,我想表达以下几点:

  第一、我在接受采访时说的是“有些女演员吃不了苦,太自恋,有些演员和导演迷失在毒品和情色里”,请记住两个字,是“有些”,我说的是“有些”,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客观事实,但我的话到了宋丹丹微博里,就变成“中国女演员吃不了苦、自恋与导演一起迷失于毒品情色中”,宋丹丹这样断章取义,曲解别人的意思,实在让人失望。我想举一个例子,说明这个圈子里的一些丑恶现象:“曾经就有个导演,当着我的面,不厌其烦的,给艺谋建议尝试摇头丸,还胡说可以带来艺术灵感,被艺谋断然拒绝,这工作都做到张艺谋头上了,大家再想想我说的话,其实我还说轻了。”

  第二、关于明星和艺术家,我认为是有根本的区别,艺术家是人品加艺品的楷模,明星是吃青春饭的,我说的“半老徐娘”式的明星,可能让宋丹丹对号入座了,那是她自己的事。

  第三、另外,我再强调一次,经常有媒体以我是张艺谋代言人的名义发布消息,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误解,因为我既不代表张艺谋,张艺谋也不代表我,我们是投资人、导演、朋友加兄弟的关系,不存在上下级关系,所以我不希望总是有人别有用心地误导网民。 本报综合

  事件回顾

  宋丹丹微博炮轰张伟平

  近日,张伟平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现在一些女演员素质太差、恶习太多,“艺术青春却很快消失了,甚至连自然的笑容也僵化了”。而此后,宋丹丹发表微博,表示不满于张伟平在访谈中涉及女演员的部分言论,并表示“全国女演员对艺谋的尊敬将被你殆尽,你可真帮倒忙!”宋丹丹的该条微博发布一个半小时内即被转发八百多次,不过大多数网友认为张伟平批评影视圈不良现象,说的没什么问题。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