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情深艺术节在京上演 张晓棠古筝弹唱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2:07  新浪娱乐微博
张晓棠 张晓棠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地情深”——辽宁省文化艺术节专场晚会在京隆重上演,曾09年星光大道获得冠军,中国古筝弹唱第一人张晓棠应邀请参演。

  演出还没开始,有不少观众手持节目单,细心阅读节目介绍,其中不乏有许多是奔着张晓棠的古筝弹唱而来的。不少观众对张晓棠的出场方式特别好奇,大家都在期待着她的精彩演出。组委会为张晓棠的本场演出可谓是用心良苦,做了精心的策划,让她的出场方式别具一格。主要为了直观的展现出她的那种古典优雅的气质以及人筝合一的理念,带给观众非凡的视觉与听觉感受。

  当伴奏音乐渐渐的响起时 此时大家看到一朵尚未盛开的荷花瓣矗立在舞台的正中央 ,正当大家还在琢磨里面会是什么的时,荷花瓣缓缓的“盛开”只见张晓棠和她的古筝这才神秘的显露在外。现场响起一阵阵掌声,她以一首古筝弹唱《小河淌水》震撼了全场,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舞台有了张晓棠激情弹唱显得格外的气势蓬勃,现场观看演出的领导对其风格迥异的表演形式赞美有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观众对她的称赞更是络绎不绝。

  星光大道09年度冠军张晓棠,新专辑包括《牡丹亭》、《秋风醉》和具有中国风形式《水中望月》等歌曲。她将中国古典音乐与现代时尚相结合在一起,琴技和演唱受到大众的喜爱和支持。作为第一个首个古筝弹唱嘉宾表演,张晓棠2011年将赴维也纳金色大厅,随后将去法国香港进行巡回演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