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钰莹素颜观看话剧 网友赞四十岁美丽依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6:33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杨钰莹素颜观看话剧 杨钰莹素颜观看话剧
杨钰莹进剧场 杨钰莹进剧场
杨钰莹和友人离开 杨钰莹和友人离开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消息,有网友(长春国贸的博客)在微博中贴出了杨钰莹近日在深圳素颜现身看话剧的图片,并爆料称40岁的杨钰莹近期正在秘密筹备复出。

  8月27日晚,杨钰莹现身深圳大剧院观看话剧《七月与安生》,从网上流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已经年届40岁的杨钰莹身材仍保持的非常好,素颜示人的她看起来依旧显得很年轻。观看话剧期间,杨钰莹全程不时与友人说说笑笑,看似心情不错。该网友还爆料称杨钰莹目前定居深圳,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且一直在寻找适当的时机准备复出。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