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族GQ》年度人物颁奖 星光之夜再现年度翘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01:57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组图:众星闪耀GQ 曹国伟被评年度国际影响力人物

    点击进入GQ年度人物2011颁奖盛典专题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2日)《智族GQ(微博)》年度人物2011颁奖盛典在北京751动力广场隆重举行。当晚时政、财经、文化、时尚、娱乐等领域的代表人物都华丽登场。曹国伟(微博)、薛蛮子、冯唐、周云蓬(微博)、杨澜(微博)、徐克、周杰伦、韩庚(微博)、张雨绮(微博)等时代俊彦们悉数亮相。

  星光之夜再现年度翘楚  徐克周杰伦韩庚蔡康永(微博)亮相

  《智族GQ》的红毯仪式于八点半在751动力广场举行。当夜幕降临,步入会场之时,沿途的《智族GQ》发刊两年来的24副封面集锦赫然入目。其中最让人震撼的要数九月最新出炉的年度人物群像封面。曹国伟、薛蛮子、蔡康永、刘小东、冯唐、高以翔(微博)、周杰伦、徐克、韩庚、吴秀波(微博)等封面人物,气势不凡。

  当 晚徐克着一身正式的黑西装走上红毯,素来以“爱玩”自居的徐克在红毯上也摆出各种“卖萌”动作,或两手叉腰,或调皮打招呼,或双手张开呈飞翔状,每一个表 情每一个动作都看出徐克导演玩心未改。徐克作为华人世界最具想象力的导演,继去年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取得全面成功之后,今年60岁的他又拍摄了华人世界第一部3D电影《龙门飞甲》。徐克表示《龙门飞甲》会在今年12月份上映,在采访时他表示很期待与周杰伦合作。

  多栖艺人周杰伦在年初上映的《青蜂侠》中,首度与卡梅隆-迪亚兹、塞思-罗根合作,这让他成为了今年国际市场上最抢眼的中国艺人之一。当晚周杰伦同创作型歌手袁咏琳最后出场。周杰伦依旧酷味十足的表情,不管媒体怎么呼唤要求摆姿 势,周杰伦依旧按着自己路子拍照。周杰伦的出场掀起了人海狂潮,连主持人采访都被身边保镖拦下。在一行人的保护之下匆匆离场,周杰伦身后的粉丝更是叫做一 团也未能引起杰伦的回眸一笑。

  蔡康永堪称是华人世界流行文化的领军人物,明年蔡康永将拍摄自己的电影作品。随着其主持人、设计师、作家、导演等多重身份逐渐叠加,这个骨髓里充斥着儒雅的 才子走上红毯便会引起一阵骚动。当晚的蔡康永身着橘红色的外套格外显眼,一身流行的混搭引起无数女粉丝尖叫。而对于最近台湾流行的Hold住姐,蔡康永表示私下里她与陈汉典一样很害羞,并称小S丝毫不怕Hold住姐来“踢馆”,反而很开心。

  过去的一年里韩庚交出了单飞后的成绩单:自己的演唱会、专辑和电影。在韩国出道并打拼出令人瞩目的成绩之后,为了自己的理想,他不惜重头再来。从歌手到演 员,韩庚不断挑战自己的可能性,刻苦、积极、诚恳的态度,也为他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掌声。当晚走上红毯的他一身时尚的小西服亮相,并呼吁大家能够关注他的新 戏《大武生》。

  女星红毯争艳各有绝技 杨澜知性美张雨绮气场足

  当晚各女星争奇斗艳亮相红毯,从外在的服饰、发型、配饰到内在的气质气场,无不百家争鸣,各有各的姿态。

  杨澜所到之处总能力压群芳,当晚杨澜以一身黑色亮片晚礼服亮相,当她走上红毯时极具亲和力的笑容立刻抓住了媒体的目光,举手投足之间无不散发着令人钦慕的知性美。

  张雨绮随着《刀见笑》、《急速天使》等影片的热映,加之今年觅得如意郎君,2011年她再度成为娱乐媒体的焦点。而最近张雨绮主演的《白鹿原》 随着公布的一组剧照和预告片之后,让观众更是对《白鹿原》充满好奇。而当晚走上红毯的张雨绮却对《白鹿原》三箴其口,丝毫不透露半点信息。

  嫩模巩新亮以一身时尚的黑色小礼物亮相,深V衣领尽显胸部风光,惊艳爆乳装成为焦点。继袁莉华表奖红毯透视装亮相后,似乎掀起了一阵透视热。当晚女星们着透视装的不少,但性感女星爱戴穿起透视装来,那娇美的身材实在不含糊,再加上一双鞋跟长相颇似雷峰塔的高跟鞋,整个装扮堪称当晚红毯性感代表作。

  除此以外吴秀波、张峻宁、陈然、万宝宝、熊乃瑾、聂远、林丹、李东田、果味VC乐队、査可欣、王学兵等众多明星也出席了本次盛典。

  程兴家/文 王黎/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