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疑李阳妻子曝家暴细节 摁头撞地板超10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2:58  新浪娱乐微博
疑似李阳的外籍妻子Kim在微博中详细曝光了被打事件的细节 疑似李阳的外籍妻子Kim在微博中详细曝光了被打事件的细节

  点击进入:“丽娜华的Mom”微博

  点击进入:“李阳外籍妻子微博曝遭家暴”微话题互动

视频:疑李妻曝被打细节 李阳称两人没爱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晚,疑似“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微博)的外籍妻子Kim,在署名为“丽娜华的Mom(微博)”的微博中再度连发10条微博,控诉李阳“家暴”并公布诸多细节,还称将与李阳离婚。

  在9月5日晚18:31分发出的第一条微博中,“丽娜华的Mom”尝试用中文进行书写,但文理并不通顺,之后全部采用英文书写。对于第一条微博,笔者在原文基础上进行了直接编辑。

  以下是这10条微博的详细译文:

  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三个女儿。他们看到李阳(她们的爸爸!)打我,他们成长中会觉得一个男人打一个女人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在未来有男子打她们,这100%是我的错。我教会了她们这个可怕的东西。我必须面对这个悲伤的事实,做一些负责任的事儿。

  在我们国家看来:孩子成长的环境决定了他们的认知。如果我的女儿看到李阳打我,她们在成长中会觉得这是正常的行为,男人打女人是没什么不妥。但将来如果他们被打,这100%是我的错。我给她们上了极为错误的一课。

  李阳,你为什么打电话给我,如果你只想告诉我,我的性格问题才引起你打我?我承认,我朝你大喊大叫,你要我闭嘴,而我没有。但你其实可以选择离开。

  你把我打到地板上,你坐在我的背上,你用两只手狠狠的掐着我的脖子,然后将我的头猛的撞在地板上。当我试着拉开卡在脖子上的手时,你使劲抓着我的头发,用我的头猛的撞击地板,超过10次!

  在生完孩子之后,我的背部一直很脆弱。而你要比我重很多。女儿丽迪雅吓得尖叫,抓着你的胳膊阻止你。当你停下来之后,我站起来,拿着我们的护照,带着她一块跑向了派出所。

  警察对此事非常震惊,他们对我非常友好,也显示了极高的工作效率。他们马上送我去了医院。他们还试着跟你打了几次电话。他们问我想怎么办,是否要进行指控,还是仅仅叫你来一趟,跟主管家庭事务的工作人员谈一谈。我于是发了一条短信给你。

  (孩子们现在都已经睡了,我一边写下这段文字,一边哭泣)我给你发了一条短信,告诉你必须来一趟派出所。但你置之不理。我只是想让你出来谈一谈此事。这种事儿此前已经发生了很多次,我恳请你去看一下心理医生。我可以给你一周的时间去求助治疗。

  我在医院拍片子的时间是凌晨2点15,做CT透视的时间是2点46。而那时你正在你的微博上贴宣传语。我和丽迪雅孤单的呆在医院,而你却在录制电视节目,就如同一切都没发生过。这是不对的!

  你也是一个受过教育的人。你必须认清这种行为会造成不良影响。为了女儿们我必须和你离婚。你是她们的爸爸,我不会教他们恨你,但我会教她们憎恨你的行为。

  最后,“丽娜华的Mom”转发了一条“李阳疯狂英语”在4日晚上22:32分发布的关于“魔鬼体验营”的消息,并称:“李阳,你今天的沉默说明了一切。晚安。”八卦王/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