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替身亮潜规则短信 诱骗短信骗财也骗色?

周迅替身亮潜规则短信诱骗短信骗财也骗色?
周迅替身
周迅替身亮潜规则短信诱骗短信骗财也骗色?
薛丽娜曝光“潜规则”短信
周迅替身亮潜规则短信诱骗短信骗财也骗色?
薛丽娜在微博上数次公布与男友的亲密照
周迅替身亮潜规则短信诱骗短信骗财也骗色?
《夜宴》剧照

  被潜方:

  曾经在电影《夜宴》中担任周迅替身的女演员薛丽娜(微博)

  “潜规则”方:

  曝光的短信中,182××××××××的手机用户号码曾出现在青春偶像剧《空姐空姐“灰”呀“灰”》的全国演员海选微博中。

  演员薛丽娜昨日在微博爆料,称自己此前收到过某剧组的潜规则信息,甚至还直言“让潜不,机会难得啊”等询问。

  此消息传开后,吕丽萍(微博)等演员和网友都加入转发或热议。

  曝光潜规则称被封杀前主动退出

  薛丽娜在前日下午自爆了第一条短信,并附文表示,“前几天收到某剧组的潜规则信息,我婉转地拒绝并没有再回,第二天又收到另一个号发来的信息。”两条短信中,对方都很直接地表达了愿望,短信内容中不乏“薛丽娜,我是《射雕》剧组导演欧阳,材料收悉,有意让你出演俏黄蓉(女一号),不知是否接受潜规则,收信请回复,合作自愿。”以及“有游戏规则,让潜一定给戏演”等“明示”语句。

  薛丽娜的新浪认证身份为“爱情连连看人气女嘉宾,平面模特”,而在娱乐圈,仅做过周迅替身的她并不能算作知名。如今却凭借“潜规则短信”被很多网友和圈内人质疑自我炒作。

  “我没必要炒作,为我的傻蛋(其男友)我连签约的机会都不要,在我眼里我的傻蛋和我的家人比我的名利更重要!”昨天下午,薛丽娜回应称自己已准备和男友结婚过平淡的生活,“娱乐圈水太深,决定在被封杀前主动退出。”

  公司来澄清电话号码曾在微博现身

  究竟是真是假?昨日记者拨通其微博公布的两个手机,发现两个手机号一个属地是西安另一个则是乌鲁木齐,但两个手机均转至秘书台,无法接通。欧阳导演究竟是否存在?薛丽娜微博中提及的《射雕》,应是华策影视(微博)即将投拍的新剧《射雕英雄剧》——上月底,该公司曾宣称将斥资10亿,翻拍《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鹿鼎记》、《多情剑客无情剑》等8部金庸和古龙剧。记者昨日下午联系到公司负责人胡小姐,对方表示,《射雕》还在筹拍,“导演还没定,选定范围内,根本没有一个叫欧阳的导演。”

  随后,记者还发现有网友人肉出了薛丽娜曝光的短信中,182××××××××的手机用户号码曾出现在青春偶像剧《空姐空姐“灰”呀“灰”》的全国演员海选微博中,原文写道“本剧报名、海选、复试及试镜都不收取任何费用,监督号码182××××××××”。当记者联系上发表该微博的当事人“sunny刘涛(微博)”,他表示这条信息是帮别人发的,自己是汽车专业的学生,很意外因此事目前已收到很多电话。华西都市报(微博)记者陈颖

  延伸阅读

  童蕾(微博)被曝出演《断刺》靠熟人

  昨天下午,记者收到爆料邮件,称童蕾进入《断刺》剧组是因为在江苏台有老熟人,此江苏台某男同学曾一度和她擦出火花。童蕾回应自己还不至于到找同学“走后门”的地步。陈颖

  幕后

  知情者说:诱骗短信骗财也骗色

  娱乐圈知情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薛丽娜收到的短信是真的,但应该是一些“骗子公司”发的,“很多试镜演员在递交自己的资料后几天,都会收到类似短信,并不是真正的剧组,而是一些不法分子,通过种种渠道拿到演员的联系方式,继而发出的诱骗短信,有骗财,也有骗色。”

  此外,号称某文化公司职员的网友“小二哥”还透露,其实肉体潜规则现象已经不具备大趋势了,现在比较流行的是出资金当主角。“只要愿意投资,带起资金角色肯定随便你选。前阵子,我们一个朋友的女儿就赞助了50万,为在一个电视剧中出镜女二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