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具体行程现在还没定 网传婚礼细节不准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8:24  信息时报微博
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

  信息时报(微博)讯 自七夕谢娜(微博)在微博公布婚讯后,她和张杰(微博)的婚礼备受关注。有报道指,张杰会包机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婚礼有天台烟火、绚丽夜空、五彩花环等环节。但是昨天谢娜发微博表示,网上那么多关于婚礼的细节其实都不准确,而且根本没有包机、没有高空烟火等等这些事。

  谢娜昨日在微博写到:“昨天快乐家族问我,网上那么多关于婚礼的细节,我们这么好的朋友怎么都不知道?我无辜地说,问题是连我们自己都还没确定,很多情况还在确认中。根本没有包机没有高空烟火等等这些事啦,我们只是两个奋斗中的小孩和愿意祝福我们的好朋友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特别的日子而已……”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