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潘霜霜变身“霹雳娇娃” 底线是比基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7:39  信息时报微博
潘霜霜 潘霜霜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肖华) 近年来,女子动作片大行其道,新锐导演傅华阳就是爱这调调之人,前作《无极限之危情速递》找来5个嫩模拼了武技又拼胸器。而傅华阳正在泰国热拍的新作《五星上将》走的也是同一路子,找来柏林影后余男、林峰旧爱潘霜霜和邹兆龙、安志杰(微博)等猛男猛女主演,他强调《五》片是一部“霹雳娇娃在阿凡达的森林里大战敢死队”的电影,“虽然是暴力美学片,但主旨是具有教育意义的,让每个女孩子发现自己的潜能”。

  挑女演员先量三围

  《五星上将》故事围绕着外来者携手土著对抗侵略者展开,剧组昨日上午在芭提雅一座木庙附近拍摄的是一群国际雇佣军借助直升飞机展开枪战的戏份。导演傅华阳介绍,这是剧组花了数十万人民币从泰国王室租来的军用机,此外还租有一架豪华民用机,气派十足。影片采用双机拍摄,未来上映时会有完整的3D和IMAX版本。

  虽然承认在演员投资上不如徐克的那部《龙门飞甲》,但傅华阳认为,这部戏的5位娇娃大部分都来自80后、90后,她们经历了3个月的包括攀岩、潜水、自由搏击、观看气候等特种部队的训练,充满了女性的力量美和性感美。他坦承在挑选演员时的确对男女演员的外形都有严格把关,“应该让大家在银幕上感觉到一代人比一代人好看。这才有进步感。”他甚至笑言这次挑选女演员时三围基本是用尺子去量的,这群女星的三围都有90、60、90,平均身高1.7米。

  潘霜霜底线是比基尼

  听到导演称因为身材突出才选择的评价,因为与林峰的不雅照而为公众所熟知的潘霜霜,直言并没有不高兴,“好东西就是要大家分享,好身材也不用怕人看啊。”她透露戏里性感戏份主要集中在沙滩上,包括穿比基尼打排球,以及开水上摩托,其余时间里她都是以打女形象出现,比较酷。片中她饰演的是动物学家阿塔,从小习武、擅长搏击,并且跟小老虎成为朋友。令人意外的是,潘霜霜强调自己拍戏的底线是到穿比基尼而已,似乎有些保守。对此,她表示:“我知道大家对于我的认知可能都是停留在网上流传的某些照片上的。我只想说,这些几张照片并不能代表一个人的全貌。我希望大家能够看到一个真实的潘霜霜。”由于潘霜霜曾在访问中数次提到深爱林峰,现场有媒体试探问她,到《五星上将》首映时,是否会邀请她最爱的人同看?潘霜霜犹豫了一下,笑笑说,“目前并没有最爱的人,有的话一定会邀请。”似乎暗示已经将林峰放下。至于女主角之一的余男,则因为感冒加上穿高跟鞋拍打斗戏时脚部受伤,当日未能露面。

  释延能加盟星爷新戏

  演惯反派的邹兆龙这次在片中担纲男一号,与余男饰演的白雪谈情说爱。他开玩笑说,希望《五星上将》能拍续集,并提议到时跟安志杰来段感情戏。虽然打戏对他来说早就驾轻就熟,但邹兆龙笑言“这部戏里每个人抓枪的架势都比我好”,搞到他很郁闷;而且他说“肌肉不是可以随便露的”,所以他这次使用的是“方法演技”。

  此外,该片同样负责不少打斗戏份的释延能透露,他刚刚在横店连拍了周星驰新作《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的10天夜戏,片中他扮演一个神秘人物,和舒淇(微博)并没有正面接触的对手戏。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