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文华私改别墅被指违建 被曝未向任何部门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3:0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据《法制晚报(微博)》报道,日前,有爆料者称,歌星董文华将北京顺义后沙峪某别墅城统一建筑风格的别墅改建成了欧洲城堡模样。记者实地探访后发现董文华确实改建了自家的别墅,且没有经过任何部门的审批,属于违法建筑的董文华别墅在小区内显得“鹤立鸡群”。

  据爆料人称:“大概去年从5月开始,董文华的别墅开始大兴土木,把整个外墙和房顶全部改建。而她从始至终都没有向任何部门申请过,所以现在她家的别墅属于典型的违法建筑。”

  而陪同记者探访的某中介公司人员介绍说,小区内很多人家都改建别墅,但再改建也不敢改动外观,唯独董家连外观都改建了。从外观上看,小区内的别墅都是高高的屋脊、中式的门窗,搭配上壁炉的烟囱,属于很典型的中式建筑风格。唯独董文华的别墅是尖顶的塔楼和欧式的门窗。而董文华本人对此还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