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替身薛丽娜曝潜规则短信 导演号称机会难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3:10  扬子晚报微博
周迅替身薛丽娜曝潜规则短信导演号称机会难得
薛丽娜在微博上贴出了被某导演要求潜规则的短信

  近日,曾在电影《夜宴》中担任周迅替身的女演员薛丽娜(微博)在微博上贴出了被某导演要求潜规则的短信,立即引来热议。无独有偶,看到薛丽娜的微博之后,另外一位网友也称朋友收到了该导演群发的潜规则短信,并贴上短信截图作证。这到底是又一次低俗的自我炒作还是真有其事,记者随后电话追访到事件各方。

  薛丽娜声称前几天收到某剧组导演的潜规则信息,记者从短信截图中看到,这个尾号为“4488”的手机发的短信语言直白,“薛丽娜,我是《射雕》剧组导演欧阳,材料收悉,有意让你出演俏黄蓉(女一号),不知是否接受潜规则,收信请回复,合作自愿。”在遭到薛丽娜拒绝之后,该导演还不依不饶,“你愿不愿意呀?机会难得呀,每个角色都有七八十个女孩报名。”

  次日,薛丽娜又接到另外一个尾号为“3116”的手机发来的短信,在短信中,发件人继续用直白语言追问薛丽娜“让潜不?机会难得啊。”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