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双江含泪向受伤夫妇鞠躬道歉:对不起来晚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6:5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下午两点半,李双江(微博)刚上完课就赶到309医院,慰问受伤的彭先生、杨女士。同去的还有解放军艺术学院副政委任洪森,干部处处长陈存松。

  李双江一进病房,就握住受伤者彭先生的手说,“对不起,让你受苦了!我没有管 视频:李双江赴医院探望伤者:我对不起你们夫妇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教好孩子,我有责任。我愿意承担所有的责任,赔偿所有的损失!”

  同去的解放军艺术学院副政委任洪森也向受伤夫妇说,“孩子出事后,所有的人都瞒着李双江,怕他担心怕影响他的工作。直到7日晚李双江主任带领音乐系的同学举办完了教学活动展示后才告诉他。今天上午,李双江带着8个研究生在专家面前上完4节课,验收完毕,来不及吃饭就赶到309医院来看望你们”。

  受伤夫妇看到李双江来看望他们非常激动,彭先生说“我们都很喜欢你唱的歌,你的歌伴着我们长大。你来看我们,我们很宽慰。”

  李双江说:“子不孝,父之过,我对不起你们夫妇,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说完,李双江含泪向受伤夫妇鞠躬。

  受伤的杨女士说:“李老师你也不要太自责了,我回想自己15岁的时候,也是容易冲动的年龄,希望你的孩子接受教训,健康成长。”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