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杜晓婷疑早已领证结婚 预计今年办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严宽杜晓婷 严宽杜晓婷

  新快报(微博)讯 严宽(微博)自1999年出道以来,备受人们关注。之后成功塑造了《大明王朝》里的明英宗,人气迅速攀升,当时被认为“内地四小生”。严宽虽然在演戏与唱歌方面均有不错的成绩,但一直在感情方面为人低调,女友一直没有被公开。不过,近日记者在机场偶遇严宽与神秘女牵手的场景,可谓女友正式被曝光。

  当日,严宽身穿纯黑深V紧身T恤、蓝色牛仔裤,遵循着平日低调的休闲装扮。而女方则是黑白条连衣裙裹身,脚穿凉鞋,小腿上的纹身依稀可见。记者看见两人均眼戴墨镜,十指相扣办理登机牌,身后的两名助理成为“摆设”。之后,严宽孤身前往洗手间方便,其神秘女便在门口静静等候,待其“方便”后,两人再次牵手走出。

  记者看见,两人在前往登机口安检的路上,神秘女抬头向严宽索吻,而严宽也顺理成章地与其热吻起来,使助理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当两人来到安检口后,傍若无人的数次拥抱和激吻,引得路人纷纷侧目。但当严宽真的要走时,神秘女却撅起小嘴,貌似痛哭起来,使得严宽不停的安慰起来。两人在亲热半小时后,神秘女依依不舍地送别了“情郎”严宽,而严宽也不停地回头看自己的“爱人”。记者注意到杜晓婷在送别严宽离开时,用手擦拭着眼泪。经过记者多方辨认,此女孩竟是演员杜晓婷,曾因出演《铁梨花》中的大小姐而走红。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严宽曾多次表示,他现在没有女朋友,更倾向于交一个圈外的女友。要说起严宽的“情史”,堪称娱乐圈“绯闻绝缘体”的他,的确鲜少有绯闻出现,关于他的情感始终令人感到扑朔迷离。到了2011年,谢娜(微博)、邓超、林熙蕾(微博)等艺人纷纷结婚,现已经三十而立的严宽自然也不会放过结婚的好年份。

  记者从圈内人士口中得知,严宽和杜晓婷两人相识多年,疑早已登记结婚,预计今年有望步入结婚殿堂。(笔小新)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