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娱乐圈内的“受伤” 李阳涉嫌家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2:09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齐秦(微博)做理疗,火罐还没除湿祛痛,居然被操作失误的理疗师弄得全身大面积烧伤。虽然经纪人否认毁容,但这位51岁“高龄”的“情歌王爷”的受伤却令人好一阵唏嘘。

  不过最近大红大火的风头人物并非齐秦,而是“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近日被证实是李阳发妻的 “丽娜华的Mom”连发中英文微博,指称李阳家暴,除展示受伤身体部位的图片外,还以苦口婆心之态建议李阳尽快寻求心理医生救治。 9月5日,李阳本人的微博“李阳疯狂英语”发微博介绍其北京总部基地成立,“丽娜华的Mom”转发并评论称:LiYang,Your silence today says every-thing.GoodNight。(李阳,你的沉默说明了一切。晚安)。

  家暴在娱乐圈不算新闻,著名的要算西恩·潘当年痛殴麦姐的新闻。消息甫出一片哗然,麦姐也与这位当时被她称为“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火速离婚,西恩·潘本人不但面临了高额的离婚赔偿,还一度被责令社区服务。

  而受伤真是一个令人避不过来的热词,除了身体上的各种伤痛之外,目前威尼斯影展上传出来的评审主席选片 “秘密”一说,令中国大群导演集体受伤。马可·穆勒这位本届电影节主席与中国大量电影导演私交甚好,而本届威尼斯影展里华语影片数量达历史之最。有网友愿意出十万赏金,奖给“能找出一个跟他没有私人关系的中国获奖导演”的人。这样一来,包括威尼斯常客贾樟柯(微博)在内的中国大批导演,集体进入“躺着也中枪”的阵营。

  不过细数上文所列各种 “受伤”人物,不难发现一个共性:施与受之间,总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终究意难平”。齐秦事件已经进入司法程序,但李阳的家暴传说目前还缺乏当事人之一,施暴者的态度。而这些年来在国际影展上频频亮相的华语电影人,大多因为影片水准不高往往仅限于红毯走秀抢眼球搏出位,受人诟病其实也在所难免了。

  作者简介:孙晓筠,著名娱评人,现供职于成都某杂志社

  孙晓筠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