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李好微博宣布已婚 与郭晓敏修成正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7:22  新浪娱乐微博
微博联播:李好微博宣布已婚与郭晓敏修成正果李好微博截图
微博联播:李好微博宣布已婚与郭晓敏修成正果郭晓敏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结婚大潮来势汹涌。今天(9月9日)江苏卫视(微博)主持人李好(微博)在其新浪微博上宣布,他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日在拉斯维加斯结婚。

  李好微博宣布婚讯 

  江苏卫视主持人李好,一向以青春、健康、活力的形象倍受观众喜爱。今天李好在新浪微博上宣布他与郭晓敏(微博)已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完婚。他于今天14点33分在微博中写道:“美国当地时间2011年9月1日,拉斯维加斯的蓝白色美丽小教堂,我们面对彼此说出神圣的誓言。从此,走到彼此生命终点的每个日子,都将会是我们相爱的日子。李好携太太晓敏,渴望得到您真心的祝福。”

  李好还在这条微博中贴上了与妻子的合影。照片中李好穿着格子衬衫,笑容满面。新娘子穿着白色婚纱,手上捧着一束玫瑰,十分幸福的样子。

  新娘子郭晓敏也在她的新浪微博中上传了二人的合影。她于今天12点06分在微博中调侃李好是打酱油的“伴郎”,“还是没忍住的想要发一张,呵呵。喜欢身后那个小教堂,以及身边这位来打酱油的‘伴郎'”。

  李好郭晓敏异地恋修成正果  李维嘉(微博)李湘(微博)微博祝福

  据悉郭晓敏现在留学美国,曾是湖南潇湘台主持人,郭晓敏与李好的恋情在圈内已经公开化,前不久两人还一起出演了由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话剧《青瓷》。

  网友们看到这段异地恋修成正果,都纷纷送来了祝福。有网友“lady媛”表示“远距离的恋爱也能幸福的走到最后,祝福……”

  李维嘉也在新浪微博中祝福两位新人:“恭喜,终于还是走到了一起!”李湘则在微博中盛赞新娘很漂亮,“好新郎怎么没穿礼服?”

  新婚不久的王铮亮(微博)也及时送上祝福,他于今天16点30分在微博中写道:“2011!结婚年~不解释!祝福又一对新人,好好&敏敏…”谭维维(微博)也在微博中表示恭喜。

  截止到今天16点40分李好公布婚讯的这条微博被转2325次,评论有2620条。

  程兴家/文

  微博联播:李好微博宣布已婚与郭晓敏修成正果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