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双江:事情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我绝不参与

  就儿子李天一打人事件,8日晚,李双江接受媒体专访,他说要深刻检讨自己,因为忙于工作,没有好好管教。说到儿子打人原因,他说,儿子处于青春期,太过冲动,而且交了一些不好的朋友。

  8日晚22时,记者打通李双江电话,他听明来意,便立刻表示,“我要深刻检讨自己,没有好好管教好儿子。”李双江表示已前往医院看望了伤者,称事件由公安机关处理,自己绝不参与。

  至于为何疏于管教,李双江透露,自己所在的音乐学院最近有一些考核,近段时间都忙于备课工作,所以没有时间管孩子。

  对于儿子打人原因,李双江称,儿子现在处于青春期,有逆反心理,太冲动,平时在外面也交了一些不好的朋友。

  李双江显得颇为无奈:“我现在已经72岁了,(发生这件事)很痛苦,也很头疼,没有办法。”他再次表示要检讨自己。当询问是否知道儿子李天一会拘留到何时,他说,“现在还在配合调查,这是程序。”当记者问及跟李天一在一起的朋友是谁时,李双江没有回应,只说,“现在很晚了,我现在还要备课,不说了。”王毅 据《京华时报(微博)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